close

本周準備要開大運的星座有哪些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2270305《陶文東方古星座一週運勢》

雙魚之月,進入中段。

金星白羊,會相木星,財運辛苦有成。

水星會相土星,都在寶瓶座的尾聲,寶瓶們準備要開運了!

海王星與火星刑剋,永遠要再次檢視到底是機會還是危機。

2018-06-03_203807.jpg

繼續看下去………

 

本周幸運星座前3名:白羊座、雙魚座、金牛座。

 

其餘星座運勢詳細分析如下………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5462/%E6%9C%AC%E5%91%A8%E6%BA%96%E5%82%99%E8%A6%81%E9%96%8B%E9%81%8B%E7%9A%84%E6%98%9F%E5%BA%A7%E6%9C%89%E5%93%AA%E4%BA%9B%EF%BC%9F%20

東方古星座一周運勢.JPG

 

  • 白羊座(0321日~0420日)

木星白羊,進入中段。金星白羊,同步進入中段,金木會相的本周,白羊們的運勢是吉利的,是順遂的。也因為如此,白羊成為了本周幸運星座的榜首。心想事成的能量值得掌握,財利運勢尤其順遂,商務買賣與業務行銷都值得努力,財富加倍就在這個時候。投資求財也是如此,震盪愈大財富愈豐碩,順勢而為。幸運物與色彩:黑曜石與紅色。幸運數字:9382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金牛座(0421日~0521日)

天王金牛,位於中段。貴人能量十分明顯,這一週的旺運策略就是積極廣結善緣,就從勤於參加團體聚會開始,開拓陌生領域的貴人籌碼。下週一(3/6)開始,金牛們的事業運勢將會出現世代性的變化,正處於積極轉型的金牛們,值得加把勁掌握千載難逢的機會翻轉大格局。投資求財,就市論市,順市靈活運作。幸運物與色彩:虎眼石與金黃:幸運數字:8764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雙子座(0522日~0621日)

火星雙子,逐步進入後段,海王星的刑剋也進入了尾聲。雙子們要開運了!貴人磁場十分活躍,這是個大利廣結善緣的一週,尤其是參加大型的團隊活動,心想事成的能量盡在其中。事業上的事務雖然須要放下與放心,不過卻萬萬不可掉以輕心,細心、上心才能夠順心。投資求財,以市場脈動位依歸的策略不變。幸運物與色彩:紫水晶與白色。幸運數字:6148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巨蟹座(0622日~0722日)

事業運勢雖然十分理想,不過有一種蛻變未能順遂的壓力,從覺得在轉型或改變的路上似乎少了什麼,只不過連自己都說不清楚。不過巨蟹們無須著急,因為36日之後容易出現協助整體事業生命出現巨大變動的大能量,做好準備,繫好安全帶,事業格局將要起飛。投資求財,密切觀察國際財金政策動向再順勢而為。幸運物與色彩:琥珀與咖啡。幸運數字:6142其組合。

 

  • 獅子座(0723日~0823日)

想飛才會高飛,真心想要才會真正得到。常聽說「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」,不過成功卻是留給創造機會的人。生命的蛻變的能量出現了,獅子們不只要掌握,同時也須要有創造的勇氣,就從大學習的行動開始。36日是生命精彩度的分水嶺,獅子們準備好了嗎?投資求財,以國際財金動向與主要依歸,順勢而為。幸運物與色彩:鋯石與紅色。幸運數字:9341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處女座(0824日~0922日)

偏財運勢超級理想,不論是商務賣賣,或是業務行銷都值得加倍努力,再加上借力使力,整體收穫不只是豐碩。36日之後這股豐碩的能量,將會轉換到事業的跑道上,對於有意改變跑道的雙女(處女)們而言,將會是個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。投資求財也是如此,整體財利架構在急漲急跌的節奏中,值得順勢掌握。幸運物與色彩:螢石與藍色。幸運數字:1460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天秤座(0923日~1023日)

成家立業的磁場持續旺盛,這是來自於天星的祝福,值得天秤們掌握與運作。守護星與太歲星會相在婚姻宮,這就是典型的紅鸞星動,該收線的愛情不要猶豫,已婚或已有伴侶的天秤則宜珍惜另一半,因為那是天秤們真正的大貴人。合作的磁場也是如此,值得用心掌握。投資求財,就線論線,營造短線區間財利。幸運物與色彩:瑪瑙與棕色。幸運數字:6149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天蠍座(1024日~1122日)

工作運勢格外理想,此種天星能量所提供的不只是辛苦有成,還有鯉魚躍龍門式的蛻變。有意思的是,天蠍們的健康運勢也是如此,這是安排健康檢查最為理想的時段。愛情運勢的壓力進入了尾聲,開花結果的機會逐步呈現,生命的精彩也是如此。投資求財運勢也同樣如此,設妥區間確實執行,短線財利可期。幸運物與色彩:蛋白石與淡藍。幸運數字:1647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射手座(1123日~1221日)

愛情即便不會是生命的全部,卻也會是鼓動生命的全部。就是這股能量,讓人馬(射手)們的大運勢,容易在自我營造的精彩中獲得展現。換言之,人馬(射手)們有機會在本周成為自己生命的彩繪師。對於事業而言,設妥目標就像畫好的靶,等待人馬(射手)張弓射箭。投資求財,一切以線型數據為依歸順勢而為。幸運物與色彩:粉晶與粉紅。幸運數字:9436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摩羯座(1222日~0121日)

冥王山羊(魔羯),位於後段,即將於324日離開山羊。家庭運勢十分理想,家庭重要事務值得順勢執行,搬家、遷徙、入宅與修造,甚至於購屋置產都值得掌握住機會行動。將居家風水調整一番,事業與健康運勢都容易獲得助益。不過謹言慎行依舊是人際關係的必須。投資求財,高科技股是理想標的區間運作為宜。幸運物與色彩:硨磲與白色。幸運數字:6478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水瓶座(0122日~0219日)

土星寶瓶(水瓶)進入尾聲,36日將會離開寶瓶座,進入財利宮位。對於寶瓶(水瓶)而言,這是生命里程碑的轉變點,直白地說寶瓶(水瓶)開運了,壓抑了兩年半終於可以雲開見日。貴人磁場十分強大,也十分明顯,本周最為理想的開運策略就在於積極廣結善緣。投資求財,短線靈活運作順勢營造機會財利。幸運物與色彩:鈦晶與乳白。幸運數字:8421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雙魚座(0220日~0320日)

海王雙魚,位於後段。雙魚之月,進入了中段。土星與水星將於下週進入雙魚,雙魚們的世紀大運勢將會因而展開。三十年一次的機會,不論喜不喜歡都會出現,建議以做好準備的方式迎接,步步為營,創造生命中的另一種成就。財利運勢十分理想,商務買賣與投資求財都有利可圖,只不過還是以按部就班為宜。幸運物與色彩:黃玉與淡黃。幸運數字:2480及其組合。

01line社群.jpg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樂活群

https://reurl.cc/k79znq

密碼:T2518963

請回答本群的宗旨~心開運就開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兔年開財運賺大錢_正書封 網頁用02.jpg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3開運賺大錢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64sAuoJsdp4kVjsY8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