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戰爭更可怕的天象 自我價值的糾葛 你想知道嗎

【陶文東方古星座】一週運勢

古老的記載,天文的標記,接地氣的現代闡釋,真正預測真實生活趨吉避凶的學術。

東方古星座一周運勢.JPG

02280306《陶文東方古星座一週運勢》

本周重要天象:

雙魚之月,位於中段。

冥王星、金星與火星的三星匯聚在山羊座,並且合相海王星,這是一種自我價值認定的戰爭,有人說是「以戰逼和」,也有人說「為自己建立歷史價值」。

 

從戰爭角度來說,這場戰事本來就是一場籌碼戰,終究會找到各自需要的台階。

 

對於每個星座而言,也會是如此。職場事務,是機會就該當仁不讓,不過手段可以和諧,方法可以更沒有壓力。

 

 

請繼續看下去………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5001/%E6%AF%94%E6%88%B0%E7%88%AD%E6%9B%B4%E5%8F%AF%E6%80%95%E7%9A%84%E5%A4%A9%E8%B1%A1_%20%E8%87%AA%E6%88%91%E5%83%B9%E5%80%BC%E7%9A%84%E7%B3%BE%E8%91%9B_%20%E4%BD%A0%E6%83%B3%E7%9F%A5%E9%81%93%E5%97%8E

 

本周幸運星座前四名:山羊座、雙魚座、山羊座、金牛座、白羊座。

其餘星座運勢詳細分析如下………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5001/%E6%AF%94%E6%88%B0%E7%88%AD%E6%9B%B4%E5%8F%AF%E6%80%95%E7%9A%84%E5%A4%A9%E8%B1%A1_%20%E8%87%AA%E6%88%91%E5%83%B9%E5%80%BC%E7%9A%84%E7%B3%BE%E8%91%9B_%20%E4%BD%A0%E6%83%B3%E7%9F%A5%E9%81%93%E5%97%8E

2018-06-03_203807.jpg

  • 白羊座(0321日~0420日)

三組三星匯聚的天象開啟了3月熱鬧的星空。對於白羊座而言,這一週最熱鬧的將會是事業職場事務,以及外面世界的人脈運作。整體而言,事業運勢是順暢的,機會出現了掌握住就是了。倒是需要提醒的是人際關係的運作,謹言慎行是必要的守則,管理好荷包則是一定要的建議。投資求財,多觀察再行動。幸運物與色彩:橄欖石與蘋果綠。幸運數字:4310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金牛座(0421日~0521日)

天王金牛,逐步進入中段。職場壓力有增無減,這一週特別需要管理好心情,面對事務千萬不可輕易對號入座。雖然如此,機會的能量十分強大,而許多機會容易從執行廣結善緣策略的時候出現。代表的是,金牛們的貴人磁場十分明顯,因此耐住性子聽聽朋友怎麼說。投資求財也是如此,宜以市場動向為依歸。幸運物與色彩:瑪瑙與紅色。幸運數字:3489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雙子座(0522日~0621日)

這是個十分詭異的一週。只因為,既出現了心想事成的磁場,卻也同時存在一種不宜輕舉妄動的能量。難不成,天星結構中是在告訴雙子們可以心動,但是不宜貿然行動嗎?看起來應該是這樣沒錯!不過幸運的是,由於偏財運勢頗佳,商務買買與業務行銷都值得努力。投資求財有利可圖,短線區間運作為宜。幸運物與色彩:石榴石與粉紅。幸運數字:6974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巨蟹座(0622日~0722日)

借力使力是一種合作的好策略,不過它的負面則是依賴與誤導。換個角度來說,巨蟹們需要謹慎面對本周合作的機會與對象,能力強不代表合作融洽。這個時候,學習是最好的舒緩與轉化策略,謙虛地向夥伴學習,對於不牽扯到金錢的合作互動,巨蟹們宜展開行動大膽執行。投資求財,緊密掌握國際財金動向為宜。幸運物與色彩:硨磲與白色。幸運數字:8146其組合。

 

  • 獅子座(0723日~0823日)

自己人未必好說話!在現實生活中,面對自己人互動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理所當然,只因為自己人好說話。本周天象顯示,對於事業夥伴或自己家人的互動與溝通,需要更多的耐心,而聆聽是十分理想的策略。工作運勢頗佳,偏財運亦佳,代表的現象是辛苦有成,值得努力。投資求財,短線區間策略依舊管用。幸運物與色彩:紫水晶與銀白色。幸運數字:8710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處女座(0824日~0922日)

愛情運勢頗佳,不論是不期而遇,還是刻意中的巧妙,這將會是個有意思的一週。對於生活而言,此種天象也在告訴雙女們不應該墨守成規,換個方式執行事務,換個角度看世界,都容易獲得美麗星空的祝福。健康運勢需要多費心思,戴好口罩,勤洗手,充分睡眠是王道。投資求財,震盪愈大賺錢機會愈多。幸運物與色彩:木化石與棕紅色。幸運數字:9381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天秤座(0923日~1023日)

金窩銀窩,不如自己的狗窩。在在指出「家」是天底下最溫暖地方的事實。天星結構顯示,天秤們本周的家庭運勢格外理想,尤其出現了婚姻能量的共振,代表的是婚姻會更幸福,而這也是成家立業的訊息。不過值得提醒的是,由於愛情磁場並不理想,表白的事稍安勿燥為宜。投資求財,設妥區間確實執行為宜。幸運物與色彩:珍珠與白色。幸運數字:1876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天蠍座(1024日~1122日)

貴人磁場旺盛的本周,最適合執行的開運策略就是廣結善緣了。這是個最適合走出大門接觸戶外,以及參加朋友們聚會的一週,積累貴人籌碼的機會盡在其中。對於居家的重要事務而言,恐怕就要謹慎面對了,搬家入宅與修造都需要稍安勿燥。愛情運勢佳,先和自己來場戀愛。投資運勢亦佳,急漲賣,回檔買。幸運物與色彩:螢石與藍綠色。幸運數字:3461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射手座(1123日~1221日)

財利運勢十分理想的本周,人馬們對於商務的運作值得加足馬力。有意思的是,這股理想的能量和家庭產生了共振,對於正巧有意購屋換屋的人馬座而言,這是一種大好時機的寫照。不過值得提醒的是,人際關係的運作能量並不理想,謹言慎行是一種既傳統又有效的建議。投資求財,務實與穩健地營造短線財利。幸運物與色彩:琥珀與咖啡色。幸運數字:9140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摩羯座(1222日~0121日)

三星匯聚的天象,繼續讓山羊座本周坐上幸運星座寶座。冥王星、火星與金星匯聚在山羊座,而這是國際地緣事件的星象重點,對於山羊座而言,也是爭取自己運勢與生命價值的寫照。整體而言,這是個有機會運用衝突溝通法則的時機點,切記衝突是為了更多的認同與和平。投資求財,不貪不懼營造短線財利。運物與色彩:虎眼石與金黃色。幸運數字:2480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水瓶座(0122日~0219日)

土星、太陰星和水星組成了另一個三星匯聚的天星結構,出現在寶瓶座。這是一種矛盾的結合,這其中有許多的「感覺」和「情緒」,還有心情故事,同時也存在著堅持原則的無奈。這個時候的寶瓶們需要的是放下,放下自己的感覺,去感覺周遭家人與朋友的感覺。投資求財有利可圖,急跌承接是為了放大利潤。幸運物與色彩:鈦晶與金色。幸運數字:8745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雙魚座(0220日~0320日)

雙魚之月,進入中段。木星雙魚與太陽會相,海王雙魚則為於後段。由於磁場依舊理想,因此雙魚們繼續成為本周幸運星座成員。人際關係磁場十分理想,這是種有機會向上鏈結的天星寫照,積累貴人籌碼就在本周。不過需要提醒的是,預設立場容易成為好運中的絆腳石。投資求財,短線順勢,同時也順市。幸運物與色彩:黑曜石與深紅色。幸運數字:1389及其組合。

S__13664262.jpg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2年開運賺大錢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ZPJZaNssFEJyAePm9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群

https://reurl.cc/k79znq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