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最強的開運日

2/26週一就是要好運免費課程側記)

IMG_2867.JPG

元宵節就是「上元節」,是「上元天官賜福」的大好吉日。

據說,在這一天的祈福造吉,不但能夠趨吉避凶,並且有求財得財,求緣得緣的神效噢!

 

1. 天官賜福:這一天愈歡樂,運勢運興旺,而這也是傳統習俗之所以張燈結綵的原因。這是最值得全家出遊賞燈,一同拜拜祈福的大好吉日。

新春期間的走春旺運法這一天依舊適用,早上巳時(9點至11點)往正東南方出行,接旺氣。旺人緣,旺財運。

 

2. 旺情緣:元宵節也是我國傳統的情人節。因此是「月上柳梢頭,人約黃昏後」,邀請愛人共同夜遊觀燈,增進美好情緣的良宵美夕。

有心突破「瓶頸」的男男女女們,不妨一同前往張燈盛會之處,讓目不暇給的花燈、熱鬧的氣氛,喜悅了彼此心田。

 

繼續………..

http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.aspx?ft=1&sq=2981

2018-02-26_234311.jpg

3. 求姻緣:前往月老廟,拜拜祈福。

並且在家中正南方插百合花,吉利時間為申時(下午3點至5點)。

 

4. 轉運和改運:上元天官乃賜福之神,生於正月十五日,因此「上元佳節」也就是上元天官賜福的佳節良辰。

拜拜祈福外,最好運用「過橋改運法」,心誠則靈一般橋樑也具有廟宇中「七星橋」的效應,只不過必須步行通過。

 

5. 旺財法:元宵節子時(零點十六分)西北方布「偏財陣」,亦可用「聚寶盆」取代,內置888元硬幣。(文/陶文)

 

加入「陶文未來學」line@ 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