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土星寶瓶週一開始逆行,金星雙子週三逆行,山羊木星則於星期四逆行,這一週的星空秩序出現調整,而你的星座要留意什麼呢?

2018-06-03_203807.jpg

0511日~0517《陶文東方古星座一週運勢》

 

本周重要天象:

金牛之月,逐步進入末段。

水星金牛,已然進入尾聲。木星與冥王星合相水星,這是個吉利的一週。

不過值得留意的是,本周有三顆行星進入逆行狀態,那就是星期一的土星,星期三的金星,以及星期四的木星。

代表的是,晴朗的天空容易出現烏雲,尤其是投資市場的變化不可不防。

疫情舒緩,聚會的限制也放寬了,這是預期中的發展。只不過,疫情一定會過去,然而如何快速恢復生機恐怕還需要耐心與智慧。

 

本周幸運星座前三名:

山羊座。

金牛座。

巨蟹座。

 

其餘星座運勢詳細分析如下………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4212/%E5%9C%9F%E6%98%9F%E5%AF%B6%E7%93%B6_%E9%87%91%E6%98%9F%E9%9B%99%E5%AD%90_%E5%B1%B1%E7%BE%8A%E6%9C%A8%E6%98%9F_%E6%9C%AC%E9%80%B1%E9%96%8B%E5%A7%8B%E9%80%86%E8%A1%8C_%E6%98%9F%E7%A9%BA%E7%A7%A9%E5%BA%8F%E8%AA%BF%E6%95%B4_

 

  • 白羊座(0321日~0420日)

人多的地方不要去,除了落實防疫外,最重要的是避免口舌,以及錯誤的引導而陷入不對的抉擇窘況。換個角度來說,任何攸關日後財利運勢旺衰的抉擇,稍安勿燥為宜。幸運的是,專業的能量引動了正財運勢,因此只要專注在事務的確實執行,就有機會獲得預期中的肯定。投資求財,短線見好便收,提防變數。幸運物與色彩:瑪瑙與百合白。幸運數字:6470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金牛座(0421日~0521日)

金牛之月,進入後段。水星金牛,則逐步進入尾聲。不過土星與天王星的刑剋,卻依舊糾纏不清。對於金牛而言,這是個以靜制動的一週,即便成竹在胸的事務也需要掌握事緩則圓的修為。守護星將於本周三之後進入逆行,金牛們對於財務的運作有必要執行未雨綢繆的計畫。投資求財也是如此,避險為先。幸運物與色彩:橄欖石與粉紅色。幸運數字:6439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雙子座(0522日~0621日)

金星雙子,位於後段。本周三之後金星將會進入逆行狀態,對於雙子座而言,有必要調整自我信念,尤其是職場上的事務,先求有再求好,重大轉變日後再說。這一週一動不如一靜,而此種天星現象也透露出有必要謹慎面對交通安全的訊息,疫情情間深居簡出也是養生之道。投資求財,短線衝高落袋為安為佳。幸運物與色彩:蛋白石與酒紅色。幸運數字:1934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巨蟹座(0622日~0722日)

捨近求遠是一種浪費,尤其是貴人資源的浪費。貴人運勢十分理想的本周,合作的機會十分明顯,機會出現了宜珍惜。疫情趨緩市場也開始出現暖象,對於事業有抱負與企圖的巨蟹,這是個值得展開行動的一週。不過值得提醒的是,有必要避開預設立場與先入為主的行事風格。投資求財,短線順勢捨大就小為佳。幸運物與色彩:珍珠與銀白色。幸運數字:7648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獅子座(0723日~0823日)

父子騎驢進城,這個老掉牙的故事,卻是獅子們本周運勢的寫照。金星將於本周三之後進入逆行,對於獅子座而言,代表有必要避開因人設事的困象。對於事業而言,只要做好系統管理,就無須為了人的因素而困擾。幸運的是,獅子們的工作運勢十分理想,因此值得努力。投資求財,最需要避開的是人云亦云。幸運物與色彩:木化石與棕色。幸運數字:1643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處女座(0824日~0922日)

愛情運勢頗佳,專注是提昇幸福指數的訣竅,而單身適婚處女們則宜趁著疫情趨緩走出家門,參加學習性質強烈的聚會,既提昇了智慧,同時也有機會來個文化邂逅。健康磁場並不理想,除了不宜過於勞累外,戴口罩與勤洗手的習慣宜保持。職場重要抉擇事緩則圓。投資運勢佳,就線論線,強勢股納財為先。幸運物與色彩:石榴石與橄欖黃。幸運數字:4850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天秤座(0923日~1023日)

家庭運勢頗佳,重要事務如搬家、入宅與修造之舉,宜擇吉執行之。即便不搬家,也有必要將住宅清潔整理一番,以免財神爺過門不入。有意購買屋宅的天秤們,宜掌握住機會賞屋,因為吉屋可望覓得。愛情運勢並不理想,建議將生活重心擺放在事業上,職場順了,情場也就順了。投資求財,短線納財換手並用。幸運物與色彩:琥珀與黃色。幸運數字:2048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天蠍座(1024日~1122日)

貴人磁場十分活絡的本周,最值得執行的開運策略就是廣結善緣。只不過攸關日後運勢旺衰的重要合作案件的洽商,上半周如果還未談妥就需要等到9月中以後再說。家庭運勢出現壓力,因此重要事務避之為宜,而搬家、入宅與修造就是。愛情運勢頗佳,該表白的掌握上半周。投資求財,上半周逢高調節為先。幸運物與色彩:紫水晶與白色。幸運數字:8492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射手座(1123日~1221日)

謹言慎行,只因為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。這其中尤其要多用心在自己人的溝通上,許多時候,許多事情,不是自己人說了就算。對於愛情婚姻而言,這是個需要多用心的一週,除了關心另一半的健康外,情緒的對應也不可或缺。財利運勢以上半周為佳,商務買賣宜掌握。投資求財,也是如此,先賣再買不遲。幸運物與色彩:硨磲與乳白色。幸運數字:8461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摩羯座(1222日~0121日)

本周將會出現重大天星轉折變化,那就是木星將於週四進入逆行狀態,屆時將會與冥王星同時展現逆行的負能。對於摩羯座而言,重要抉擇與事務的執行宜掌握住上半周。金錢宮的磁場並不理想,謹慎理財是必須。健康磁場也容易出現變化,戴口罩與勤洗手是養生之道。投資求財,上半周收成,下半周播種。幸運物與色彩:堇青石與藍色。幸運數字:6417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水瓶座(0122日~0219日)

火星寶瓶,進入尾聲,由於刑剋水星,讓寶瓶座的居家整理成為了必要的開運策略。土星同樣在本周一進入逆行狀態,對於寶瓶座而言,有必要開始學習如何為壓力尋找出口。愛情運勢也需要多費心思,週三之後金星將會開始逆行,屆時最需要協調的將會是價值觀與理財觀。投資求財,順勢納財,持盈保泰。幸運物與色彩:虎眼石與紅色。幸運數字:9438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雙魚座(0220日~0320日)

海王雙魚與金星的刑剋如火如荼,週三之後金星將會進入逆行,屆時磁場將會更加不利。而此種天星現象要告訴雙魚們的是,所有與家庭運勢有關的重要事務,都宜給予事緩則圓的思維。職場事務也是如此,只因為木星將於週四開始逆行,一動不如一靜,避開每況愈下的窘況。投資求財,短線獲利為先,追逐為忌。幸運物與色彩:碧璽與紫色。幸運數字:3492及其組合。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%E8%AA%B2%E7%A8%8B%E8%A8%8A%E6%81%AF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 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