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星逆行,並且刑剋連連,十二星座該如何趨吉避凶?

 

0518日~0524《陶文東方古星座一週運勢》

2018-06-03_203807.jpg

本周重要天象:

金牛之月, 進入尾聲。

 

金星逆行刑剋海王星,土星逆行逐步向會相狀態中的土星與冥王星回靠。而土星與冥王星也同步在山羊座處於逆行狀態,此種天星結構到底在向世人宣告什麼?是貿易戰再起戰端嗎?還是重要人物或大企業將出現什麼變化?

 

對於我們來說,訊息只有一個,那就是專心事業,聚焦心力,一動不如一靜。

 

本周幸運星座前三名:

白羊座。

雙魚座。

處女座。

 

其餘星座運勢詳細分析如下………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4220/%E5%9B%9B%E6%98%9F%E9%80%86%E8%A1%8C_%E4%B8%A6%E4%B8%94%E5%88%91%E5%89%8B%E9%80%A3%E9%80%A3_%E5%8D%81%E4%BA%8C%E6%98%9F%E5%BA%A7%E8%A9%B2%E5%A6%82%E4%BD%95%E8%B6%A8%E5%90%89%E9%81%BF%E5%87%B6%EF%BC%9F

 

  • 白羊座(0321日~0420日)

月亮白羊,展開一週序幕。土星的合相,代表循序漸進的行事風格,容易成為這一週的理想趨吉避凶。況且金海的刑剋現象,繼續提醒白羊們即便是熟悉的事務,也最好放下習慣性的預測,因為極容易造成先入為主的困窘。職場事務的運作也是如此,老方法是好方法。投資求財方面,短線運作買股不買市。幸運物與色彩:葡萄石與青蔥綠。幸運數字:4361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金牛座(0421日~0521日)

金牛之月,進入尾聲。木星和冥王星雖然對於金牛釋放出合相磁場,不過由於處於逆行狀態,這是個一動不如一靜的一週,任何攸關日後運勢旺衰的重要抉擇,都有必要事緩則圓。火星的刑剋方興未艾,人多的地方不要去,除了因為健康,更是為了避免沒有必要的雜音困擾。投資求財,短線區間運作為佳。幸運物與色彩:綠幽靈與粉綠色。幸運數字:3746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雙子座(0522日~0621日)

金星雙子,進入逆行狀態。這是個需要妥善管理自我情緒的一週,許多事情與其悶在心中,不如運用適當的方式溝通為宜。偏財運勢並不理想,重要投資與資金的運用,最好搭配完備的規劃。許多事情並不是像表面上所觀察的那樣,即便是負面的事務,也最好讓子彈再多飛一下。投資求財,如何規避風險是主軸思維。幸運物與色彩:鈦晶與白色。幸運數字:2871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巨蟹座(0622日~0722日)

自己是自己真正的貴人,同時自己也是自己真正的小人。這句弔詭的話,其實透露出一個訊息,那就是貴人與小人都在巨蟹們的一念之間,而好運氣和壞運氣也在巨蟹們的轉念瞬間。合作的機會出現了,雖然是一種考驗,不過懷抱學習的心,卻有機會提昇企業經營和商務經驗。投資求財,掌握市場氣氛與就線論線。幸運物與色彩:琥珀與黃色。幸運數字:5480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獅子座(0723日~0823日)

健康磁場並不理想,這是個宜謹慎面對健康事務的一週。雖然疫情舒緩了,不過勤洗手與戴口罩的習慣還是不宜太快放下。職場上的合作機會的確需要掌握,不過卻不宜操之過急,關鍵的共識十分重要。學習的機會出現了,也是讓後續運勢躍升的機會,而這樣的機會就在生活中。投資求財,多觀察少動作。幸運物與色彩:黑曜石與正紅色。幸運數字:9143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處女座(0824日~0922日)

疫情舒緩了,職場業務也逐步恢復。對於本周處女座而言,這將會是個百位雜陳的一週,而能夠化解僵局的策略唯有「順勢」,耐住性子隨機應變。另外值得運用的趨吉避凶就是讚美,這是處女們的星座優秀特質。愛情運勢並不理想,平實是好策略,驚喜未必會驚喜。投資求財,法人動向是重要依歸。幸運物與色彩:硨磲與白色。幸運數字:6147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天秤座(0923日~1023日)

辛苦有成!?是的,這句話充滿的不只是驚嘆號,還有問號。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,此種說法並不適用於本周天秤座身上,只因為許多機會未必是真正的機會。愛情運勢容易遇到壓力,而紓解壓力最好的方式,就是天秤們率先放下執著。因緣運勢頗佳,另一半就是貴人。投資求財,宜以短線調節獲利為主要測綠。幸運物與色彩:瑪瑙與棕色。幸運數字:1987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天蠍座(1024日~1122日)

貴人氣息十分明顯,只不過磁場並不協調,因此此種貴人氣息需要專業或商務的互動。換個角度來說,平白無故出現的大貴人需要謹慎面對,因為容易耗洩天蠍們寶貴的時間與真誠。事緩則圓,則是家庭重要事務的建議。工作運勢頗佳,值得天蠍們運用好心情全力以赴。投資求財,設妥區間,震盪愈大愈理想。幸運物與色彩:蛋白石與茶色。幸運數字:7613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射手座(1123日~1221日)

守護星進入逆行狀態,對於射手座而言,需要妥善管理財務。重大財務的支出可緩就緩,貴重物品的購買也稍安勿燥為宜。生活上有必要放下星座優秀特質,那就是慷慨。人際關係容易遇到壓力,不過思維對了,壓力反而是最好的成長原動力。愛情運勢頗佳,就從好心情開始。投資求財,宜多關注傳產標的。幸運物與色彩:碧璽與西瓜紅。幸運數字:9462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摩羯座(1222日~0121日)

四星同時逆行,是目前的天星特殊現象。而其中重量級的兩顆就出現在山羊座,那就是處於會相狀態的木星與冥王星,要告訴山羊座的是學會放下,才有機會高高舉起。說真話是一種美德,不過對於本周山羊座而言,恐怕就不是如此了。家庭運勢頗佳,重要事務宜擇吉執行之。投資求財,政策概念股值得關注。幸運物與色彩:石榴石與黃色。幸運數字:2048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水瓶座(0122日~0219日)

土星寶瓶,進入逆行。對於寶瓶座而言,雖然是一種壓力,不過依舊不乏舒緩的策略,那就是學習。人際關係磁場頗佳,疫情舒緩了,該拜訪的朋友可以展開行動,抱持學習的心容易豐收。金錢運勢需要多費心思,最好避開情緒性消費的機會。愛情運勢則需要多一些關懷。投資求財,順勢而為營造短線財利。幸運物與色彩:紫水晶與粉紫色。幸運數字:6913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雙魚座(0220日~0320日)

火星雙魚,剛剛展開序幕。由於磁場頗佳,因此這是個貴人明顯的一週,因此最為理想的提昇策略就是廣結善緣。對於有意購買屋宅的雙魚們而言,這是個值得進場賞屋的一週,吉屋可望覓得,同時價錢也將十分迷人。不過還是需要提醒的是,雙魚們有必要妥善管理情緒。投資求財,短線納財為先策略不變。幸運物與色彩:虎眼石與金黃色。幸運數字:6784及其組合。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%E8%AA%B2%E7%A8%8B%E8%A8%8A%E6%81%AF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 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