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周三(03/08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另類觀察

【水山蹇卦】短線低接或靜觀其變。

【股市黃曆】0308星期三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5474/%E3%80%8A%E9%99%B6%E6%96%87%E7%9C%8B%E5%8F%B0%E8%82%A1%E3%80%8B%E5%91%A8%E4%B8%89%EF%BC%8803%2F08%EF%BC%89%E3%80%90%E6%98%93%E5%8D%A6%E3%80%81%E5%A4%A9%E8%B1%A1%E3%80%91%E8%B6%A8%E5%8B%A2%E5%8F%A6%E9%A1%9E%E8%A7%80%E5%AF%9F

01股市30-03215-021-1.jpg

3/8陶文老師奇門天星開運小叮嚀:

根據農民曆記載,今天是二月十七日,雖然是「天貴日」,不過由於日犯「橫天煞」,這一天依舊諸事不宜。

IMG_1479.JPG

今日【奇門遁甲】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:

辰時:開門〜東南方,休門〜正南方,生門〜西南方。

巳時:開門〜正西方,休門〜西北方,生門〜正北方。

午時:開門〜正東方,休門〜東南方,生門〜正南方。

 

天星圖日辰吉凶:

土星過宮的第二天,日月繼續對峙,海王星、太陰星與火星形成了「三刑會沖」的天象格局,這一天的確是個諸事不宜的日辰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2018-06-03_203807.jpg

天星圖投資訊息:

金木會相進入尾聲,金星和火星的合相益加緊密,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此種天象代表的是,許多的利多已然進入震盪狀態中。

就天星而言,這是一種訊息,說的是急漲站在賣方,因為震盪愈大,財利愈豐碩。

只不過這一天的星空出現了「三刑會沖」的負能組合,也在在提醒宜謹慎面對投資求財。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5097/%E6%9C%80%E8%BF%91%E7%9A%84%E8%B7%9D%E9%9B%A2%20%20%E6%9C%80%E5%BF%AB%E7%9A%84%E9%80%9F%E5%BA%A6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回顧:

昨日(3/7)大盤開低走高,終場以上漲94點作收,成交量2305億元。

【山風蠱卦】的「機會」果然出現了。

其他卦象訊息「………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指數還是容易出現繼續攀升的現象,只不過這些現象和多方毫無關係………」指數果向上攀升。

以及「………就卦象而言,卦象中的多方節奏雖然協調,而拉抬指數的元素也獲得了肯定,因此回檔宜站在營造短線財利的買方………」收盤後觀察,果然如此。

 

今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:

【水山蹇卦】是這一天(03/08三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

這一卦說的是阻礙,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,代表的是調整策略後再出發。

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也是如此。

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卦象中的多方雖然氣勢明顯,卻因為苦無表現空間而相形失色。

儘管推動指數的能量依舊,但由於後繼力道不足,再加上多方的步調凌亂,這一天聰明的法人容易出現反其道而行的舉止,那就不再拉抬,而是………

對於散戶而言,即便這一天的盤勢表現並不理想,卻也依舊不宜悲觀,因為符合了一日黑一日紅的節奏,因此宜以低接為主要策略。再不然就是靜觀其變。

 

吉利方位:東北方、正南方、正南方。

吉利顏色:咖啡色、黃色、紅色。

吉利數字:9280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易經占卜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理財運勢

01line社群.jpg

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樂活群

https://reurl.cc/k79znq

密碼:T2518963

請回答本群的宗旨~心開運就開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兔年開財運賺大錢_正書封 網頁用02.jpg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3開運賺大錢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64sAuoJsdp4kVjsY8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