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(03/0803/12一週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【澤山咸卦】順勢而為,見好便收。

03/0803/12一週股市黃曆】       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4591/%E9%99%B6%E6%96%87%E7%9C%8B%E5%8F%B0%E8%82%A1__0308%E4%B8%80%E9%80%B1_%E6%98%93%E5%8D%A6_%E5%A4%A9%E8%B1%A1_%E8%B6%A8%E5%8B%A2%E6%93%8D%E4%BD%9C%E7%AD%96%E7%95%A5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時序正式進入農曆二月,也是辛丑年的辛卯月,從太歲整體氣勢而言,這將會是個典型的「劫財月」。

不過幸運的是,由擁有「歲德合吉星」的照拂,對於事業運作上依舊理想,對於投資市場而言,恐怕還是需要謹慎面對。

經過了上週的震盪洗禮,市場氣氛出現了兩極化的分歧,擔心外資大賣超影響的有之,覺得漲多回檔正常現象的亦有之,再加上美股的短線回暖,以及台股上週五(3/5)的支撐力道浮現,對於後續盤勢市場依舊充滿信心,認為在經濟數據呈現理想趨勢的情況下,股市雖漲多拉回,但未必會轉為空頭。

至於本周整體盤勢將如何發展,且讓我們用「易經卦象」的另類觀點繼續看下去。

 

時序進入3月第二周,而節令時序也進入卯月,雖然春天氣息強勁,不過太歲劫財現象卻不宜小覷。

就【山天大畜】年卦角度觀察,發覺這依舊是個下跌不易的位置,即便上漲有壓也不宜過度悲觀,階段調節是為了調整籌碼迎接低接機會得出現。

 

【火山旅】是台股投資求財3月卦象。

這一卦說的雖然是辛苦,不過卻也充滿著機會,從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即便多方元素氣勢不佳,在氣勢相對較強的空方釋放善意的情況下,即便漲多拉回,但未必會轉為空頭的思維值得掌握。這個時候,震盪愈大,財富愈豐碩,順勢營造短線區間機會財利為先。

 

【澤山咸】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

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,這是一種不預設立場順勢而為的寫照,而此種寫照也同樣適用於投資求財市場上。

就卦象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雖然主事的元素是空方,而多方氣勢依舊不理想,不過在空方繼續釋放善意的情況下,這依舊是個短線有利可圖的一週。

只不過這一週的盤勢容易出現開高走低的態勢,因此雖可高出低進營造短線財利,不過妥善管理籌碼卻是必要中的必要。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理財運勢

 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1年開運賺大錢

IMG_3907.JPG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%E8%AA%B2%E7%A8%8B%E8%A8%8A%E6%81%AF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 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