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 奇門基因元辰神數大師 基礎入門班  開課了

 

你是不是覺得人生也要像高檔的產品一樣,應該有我們的人生使用手冊!

這樣我們就不會有一種盲目努力的感覺。

IMG_2567.JPG

「盲」是一種疾病,無奈的疾病!

「盲目」未必是疾病,卻是生命中最無奈的痛!

而人生就是如此,許多時候只能「盲目」摸索。

 

如果有一種學理,

可以幫你擺脫「盲目」奮鬥,你想要嗎?

命運真的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就從現在開始。

 

「奇門基因元辰神數」是所有命理玄學的根基,也是最準確的推命術。

「奇門基因元辰神數」傳承自劉伯溫,傳統「八字學」為體,「元辰」數據推算為用。

「奇門基因元辰神數」即便出生時辰不詳,富貴貧賤,吉凶順逆,也能一目了然。

「奇門基因元辰神數」精確推算六親緣份親疏,輕鬆推算到上三代與下三代。

 

瞭解自己的命運很簡單,掌握自己命運更是簡單。

一個月(四周)命理神算大師自己當。

 

最短的時間,最少的花費。

輕鬆學會準確推算命運,預知未來的【神秘學】。

風水網頁用02.jpg

課程目標:

想讓生命更精彩,努力不白費,聰明營造好生活,事業、財富與家庭可以一手掌握的人。

 

適用對象:

對於命運神秘學有興趣,希望透過學理精彩人生,快速上手,讓人生不再「盲目」的一般大眾。

 

課程時數:

每週一次,每次兩小時,一共四周,八堂課。

 

課程費用:

新台幣6000元。

 

課程時間:

20220408日、0415日、0422日、0429日(星期五晚上730930)。

 

報名連結 https://forms.gle/x2RrNsLVThVo8fQn9

 

更多訊息: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5028/%E9%99%B6%E6%96%87%E6%9C%AA%E4%BE%86%E5%AD%B8%E7%A0%94%E7%A9%B6%E7%99%BC%E5%B1%95%E4%B8%AD%E5%BF%83_%E5%A5%87%E9%96%80%E5%9F%BA%E5%9B%A0%E5%85%83%E8%BE%B0%E7%A5%9E%E6%95%B8%E5%A4%A7%E5%B8%AB_%E5%9F%BA%E7%A4%8E%E5%85%A5%E9%96%80%E7%8F%AD

 

S__1366426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