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  奇門基因風水大師  初階入門班終於開課了

 

常說:別讓你的孩子輸在起跑線。

你自己的人生與事業當然也不應該輸在起跑線!

IMG_2569.JPG

現實是殘酷的~
仔細想想,一個步行的,一個騎自行車的,一個騎摩托車的,一個開汽車的………,讓這些人的子女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,你認為這樣的競爭是公平的嗎?

 

成家和立業也是如此!

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,不過必須是掌握住豐富資源和成功要件的開始。

而家庭與企業好的風水布局就是為了要贏在起跑線。

 

風水是上天賜與的饋贈,聰明的人選擇運用這個饋贈,營造美好人生。

大自然磁場一直都存在,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。

風水就是向大自然借助能量,讓我們借力使力不費力地營造美好人生。

 

風水大師自己當,為自己、為家人,挑選吉利「好」宅。

宅旺、人旺、財更旺,讓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贏在起跑線,就從現在開始。

 

課程目標:

聰明選擇居住環境,輕鬆規劃舒適的空間,運用五行,創造旺宅催貴富有的生活。

 

適用對象:

對於國學風水有興趣,希望透過學理改善學習環境、辦公室、居家磁場等的生活環境之一般大眾。

 

課程時數:

每週一次,每次兩小時,一共四周,八堂課。

 

課程費用:新台幣6000元。

 

課程時間:

20220330日、0406日、0413日、0420日(星期三晚上730930)。

 

報名連結https://forms.gle/Mww2AGSAsMzk4ATx5

 

更多訊息: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5027/%E9%99%B6%E6%96%87%E6%9C%AA%E4%BE%86%E5%AD%B8%E7%A0%94%E7%A9%B6%E7%99%BC%E5%B1%95%E4%B8%AD%E5%BF%83_%20%E5%A5%87%E9%96%80%E5%9F%BA%E5%9B%A0%E9%A2%A8%E6%B0%B4%E5%A4%A7%E5%B8%AB_%20%E5%88%9D%E9%9A%8E%E5%85%A5%E9%96%80%E7%8F%AD

S__1366426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