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三(01/09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風雷益卦】高出低進,順勢而為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09日星期三

 

日辰吉凶: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日犯「月害」與「小耗星」的今天,又出現了正值「正四廢日」,這一天諸事不宜。

 

天星圖吉凶:

水火刑剋的今天,諸事不宜是恰當的註解。這一天謹言慎行,也避開重要事務的出發與抉擇為宜。

 

天星圖投資訊息:

金星繼續合相火星,盤勢的震盪自是難免,而財利盡在其中。順勢而為是理想策略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昨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回顧:

昨日盤勢所反應的現象和卦象訊息相左,雖然指數小跌,但還是沒有出現調節的有利點。

 

今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:

【風雷益卦】是這一天(01/09三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順勢而為,並且是不預設立場的順勢而為。

 

雖然卦象中的多空結構,多方氣勢明顯不如空方,不過空方卻沒有釋放太大的壓力,因此這是個短線有利可圖的卦象,而理想策略將會是高出低進,順勢而為。

 

吉利方位:東北方、東南方。

吉利顏色:黃色、粉綠色、藍色。

吉利數字2809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