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二(01/08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 

【澤地萃卦】急漲調節,見好便收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08日星期二

 

日辰吉凶: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這是「天德合吉星」與「月德合吉星」併臨的「三合日」,這一天諸事皆宜。

 

天星圖吉凶:

火星釋放刑剋磁場的今天,就天星角度來說,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。

 

天星圖投資訊息:

就金星繼續進入火星合相範疇看來,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這是個吉利的日辰。而市場的短線氣氛依舊趨向樂觀,而財利機會也繼續被引動,短線有利可圖的天象同樣明顯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昨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回顧:

昨日台股大盤果然上演「如日中天」的亮麗戲碼。指數跳空上揚,尾盤收漲207點。

 

今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:

【澤地萃卦】是這一天(01/08二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萃聚,能量的萃聚,代表市場氣氛依舊傾向樂觀。

 

就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看來,大盤仍舊有機會繼續上揚,雖然空方氣勢並不明顯,再加上卦象中的氣數變化,將能量灌注在多方,這一天的確有利可圖。不過還是有必要提醒的是,再度出現急漲走勢,積極調節為佳。

 

吉利方位:西南方、東北方。

吉利顏色:紅色、咖啡色、黃色。

吉利數字9183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