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四(09/13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火水未濟】短線低接,營造預期外的短線財利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0913日星期四

 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日值「月建」的今天,出現了日犯「火星」與「四方耗」的現象,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。

 

太陰會金星合相木星的今天,應該以吉利的角度解讀。凡事以喜悅的方式面對,好風好水好順利打從內心開始。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也是如此。順勢而為,將依舊是今日趨吉避凶主軸。只是金、火、天的三刑會沖依舊,震盪態勢難免,只是就今日天象而言,也是營造短線財利的機會日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昨日台股繼續以開平高下走的模式發展,曇花一現的反彈並不容易掌握預期中的賣點。果然短線反彈,就是短線反彈……

 

【火水未濟】是今日(9/13四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陰陽失調,代表的是時機尚未成熟,不宜貿然進行大行動。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雖然也是如此,不過由於卦象中的空方釋放出善意,氣勢不強卻頻頻釋放營造短線機會財利的訊息,這一天回檔承接有機會營造預期之外的短線財利。

 

吉利方位:正南方、東南方。

吉利顏色:紫色、粉綠。

吉利數字:9145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