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三(09/12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澤雷隨卦】短線反彈,調節納財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0912日星期三

 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由於日值「受死」,這一天諸事不宜。

 

冥王星刑剋的今天,重要吉事的確有必要以另擇他日為宜。水星與太陽同時與海王星處於衝剋狀態,重要抉擇也還是避之為宜。

 

雖然金星、火星和天王星的三刑會沖依舊,不過金星逐步進入了木星合相範疇,不論是跌深反彈,還是利多上揚,都容易出現在這個時間點,只是因此就積極看多,卻又是值得斟酌的現象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昨日台股出現短線反彈走勢,雖然只是小漲了26點,不過卦象中多空結構的訊息也果然出現了,那就是「認為短線有撐的人不在少數,因此再度出現急跌容易見到承接買盤出現,而卦象中也的確看到了此種財利機會」。

 

【澤雷隨卦】是今日(9/12三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隨緣,也就是所謂的順勢而為。雖然卦象的氣數變化中,這一天容易出現短線反彈延續的現象,不過就多空結構並不在多方看來,短線反彈,就是短線反彈,而讓這一天的荷包獲益的趨吉避凶,將依舊是反彈急漲站在賣方。

 

吉利方位:東北方、正西方。

吉利顏色:黃色、白色。

吉利數字:8067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