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五(09/07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澤水困】靜觀其變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0907日星期五

 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正值「月破日」的今天,諸事不宜。

 

天王星釋放刑剋磁場的今天,的確諸事不宜。尤其是重大事務的抉擇,另擇他日為宜。

 

火星、金星和天王星形成「三刑會沖」天象逐步成型,金火刑剋如火如荼,雖然木星逐步釋放舒緩能量,不過這一天的投資求財還是謹慎為宜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昨日台股如卦象預期以上漲21點開出,不過卻也曇花一現地接著下跌,過於急速的盤勢,真的讓人措手不及,而卦象所擔心的「不過……………」也如期出現。

 

【澤水困】是今日(9/07五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是個不吉利的卦象,說的是「困難」。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,占得此卦將會是窒礙難行,因此要做好未雨綢繆的準備。

 

投資求財占得此卦,也同樣不理想。代表的是市場氣氛將會陷入低沉,因此反彈站在賣方的策略,今日依舊管用,只不過先決條件是有反彈機會。雖然卦象中的多空結構,依舊看到了拉抬的力量,因此急跌容易見到救援的能量,只是後續卦象並不理想,多觀察還是較為理想的趨吉避凶。

 

吉利方位:西南方、正西方。

吉利顏色:黃色、白色。

吉利數字:7620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