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四(09/06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震為雷】反彈站在賣方策略不變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0906日星期四

 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雖然是「天貴吉星」職事的日辰,不過由於日犯「小耗星」「火星」,再加上日值「受死」的現象,這一天諸事不宜。

 

火星、金星和太陰星形成「三刑會沖」天象的今天,真的是諸事不宜,千萬不要鐵齒。重要事務如此,投資買賣更是如此。金星今天很忙,幸運的是,水星給予分憂的能量,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代表出現短線反彈繼續站在賣方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昨日台股大盤在盤面上下狹幅震盪,市場上選擇如卦象所述的「多觀察,少動作」的投資人還真的不在少數。

 

【震為雷】是今日(9/06四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很有意思的占卜,昨天的卦象是【艮為山】,今天是【震為雷】,這兩卦互為「綜卦」。代表的是,景況不同,意義不同,狀態不同,昨日的沉悶,今日有機會轉變,換言之今日有機會以反彈氣勢開出。不過……………

 

不過,由於卦象中的多空結構,並沒有給予多方更多的支持,因此即便出現反彈,也會是外在因素或特殊力量的介入使然。因此綜合卦象訊息,反彈站在賣方的策略不變。

 

吉利方位:東南方、正北方。

吉利顏色:粉綠、藍色。

吉利數字:4351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