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四(07/12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離為火卦】機會財利,順勢為宜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0712日星期四

 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這是「驛馬星」職事的日辰,由於日犯「月厭、地火」,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。

 

土星釋放衝剋磁場的今天,按理說的確是諸事不宜。不過幸運的是,一只由太陰星所引導的紙鳶出現了,並且翱翔的星空,這是個值得按部就班執行預期中的事務的徵兆。金星成為紙鳶左翼的情形下,即便市場出現利空消息,依舊不宜過於恐慌。因為水木火的三刑會沖結構結束了,水星一旦走出木星的刑剋區,市場就有機會展現一掃陰霾氣勢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昨日台股受到了中美貿易戰的影響,以跳空下跌的方式呈現,卦象預期中的尾盤變數,從一開盤就開始出現。只不過,在下跌80點的黑K棒下,還是留下了代表希望的41點下影線。

 

【離為火卦】是今日(7/12四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是個關鍵性強烈的卦象,這一天的盤勢表現極容易奠定後續盤勢的方向。雖然中美貿易戰利空依舊,不過卻無須過於悲觀,因為重要呵護力量容易出現,再說貿易戰容易成為營造機會財利的訊息。

 

就卦象的多空角度來說,這是個短線有利可圖的卦象。而高出低進,順勢而為的策略,容易成為值得參考的趨吉避凶。

 

吉利方位:正西方、正南方。

吉利顏色:銀色、紫色。

吉利數字:7689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