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三(07/11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火地晉卦】不貪不懼,順勢而為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0711日星期三

 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這是「天德吉星」和「月德吉星」併臨的日辰,這一天諸事皆宜。

 

水星釋放合相磁場的今天,的確諸事皆宜。只是由於海王星的刑剋,在順勢而為的同時,還是需要嚴謹的行事法則與明確的目標。

 

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由於金星已然進入天王星的吉利正相位,因此順勢而為的目標自然會是正向的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昨日台股大盤以小漲36點作收。走勢與【水風井】的卦象特質相似,反彈延續,但步步為營氣氛明顯。

 

【火地晉卦】是今日(7/11三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的故事背景是陽光普照,如日中天。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這是吉利的好卦。不過也因為如日中天的特質,這一天的盤勢發展還是以開平穩步上揚來得理想,如此可確定尾盤的震盪變數不走鐘。

 

吉利方位:正南方、西南方。

吉利顏色:紅色,駝色。

吉利數字:9281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