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10/1110/13一週【易卦天象】另類觀察

【水風井卦】下跌不易,上漲有壓,區間運作為宜。

10/1110/13一週股市黃曆】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5645/%E3%80%8A%E9%99%B6%E6%96%87%E7%9C%8B%E5%8F%B0%E8%82%A1%E3%80%8B10%2F11%E8%87%B310%2F13%E4%B8%80%E9%80%B1%E3%80%90%E6%98%93%E5%8D%A6%E5%A4%A9%E8%B1%A1%E3%80%91%E5%8F%A6%E9%A1%9E%E8%A7%80%E5%AF%9F

01股市30-03215-021-1.jpg

上週台股周線繼續收紅,連兩紅的功勞來自於上週最後兩個交易日。

儘管如此,連續兩週的紅棒,還沒到達918日這一週長黑的一半位置。

不過即便如此,相對於國際股市,台股的表現值得讚許了。

而上週在占得【天火同人】劫財卦的狀態下,還是給了亮麗的肯定,而短線納財的訊息也如卦象預期出現。

 

時序進入10月第二周,國慶長假之後只有三個交易日的一週。

在季節時序上,已然進入了九月(壬戌月),從【山天大畜】年卦角度觀察,發覺進入了空方氣勢範疇。

如果真是如此,那麼這個月的投資求財恐怕就須要更加謹慎小心了。

《陶文看台股》10/11至10/13一週【易卦天象】另類觀察

【艮為山】是台股10月投資求財卦象。

這一卦說的是停止,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,代表的是止於至善。

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雖然也是如此,不過還是以多觀察少動作為宜,耐不住寂寞也宜以個股運作的方式小玩怡情。

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卦象中的氣勢頗為明顯,因此本月出現大回檔的機率並不大。

雖然卦象中的空方受到了國際財金的刺激而言回神,不過由於空方即便甦醒,也還是因為化解空方厄勢力的元素發生作用,因此出現急跌還是值得站在營造短線財利的買方。

 

【水風井】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

這一卦說的是,一簞食,一瓢飲,都須要誠實付出,有一種一步一腳印的味道。

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,代表的是辛苦有成。

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雖然也是如此,不過再從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雖然指數還是下跌不易,盤勢也獲得推升,但卦象中的多方步調不協調的事實恐怕不宜小覷。

就卦象而言,有必要降低運作的籌碼,鎖定權值股小玩怡情。

嚴格說起來,這是個容易出現「無基之彈」的卦象,因此鎖定權值股以急漲調節,回檔承接的模式營造不被發覺的短線財利。

 

鄭重聲明,陶文老師撰寫【股市黃曆】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的意圖,完全單純是為了個人易經占卜研究而撰寫,希望藉此最難預測的標的積累「臨床」經驗數值。)

 

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理財運勢

01line社群.jpg

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樂活群

https://reurl.cc/k79znq

密碼:T2518963

請回答本群的宗旨~心開運就開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4開運賺大錢

20230928 封面.jpg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64sAuoJsdp4kVjsY8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