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癸卯兔年 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

2023年的「二黑病符星」飛臨「正東方」震卦的位置,由於「正東方」的「震卦」觸動了「二黑病符星」的負能,因此2023年還是須要提更疫情的警覺,還有家族或公司成員們的出入平安。(摘錄自「兔年開財運賺大錢」)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5419/2023%E7%99%B8%E5%8D%AF%E5%85%94%E5%B9%B4%20%20%E6%AD%A3%E6%9D%B1%E6%96%B9%E9%A2%A8%E6%B0%B4%E5%B8%83%E5%B1%80%20%E5%AE%88%E4%BD%8F%E5%81%A5%E5%BA%B7%E8%88%87%E5%B9%B3%E5%AE%89

S__13664262.jpg

 

【奇門基因風水旺運系列】

 

大翻轉的年代,調理好「病符星」翻轉的不只是健康運勢,還有家產的興盛繁榮。

財富雖然重要,不過健康更重要,提昇家人健康的風水布局怎麼做?

病符星很可怕,卻很難化解,請問有神效撇步嗎?

我們公司業務部份正巧在「病符位」,業績意興蹣跚,怎麼辦?

IMG_3049.JPG

2023年的「二黑病符星」飛臨「正東方」震卦的位置,由於「正東方」的「震卦」觸動了「二黑病符星」的負能,因此2023年還是須要提更疫情的警覺,還有家族或公司成員們的出入平安。

 

「二黑病符星」在「九星風水學」中是「一級凶星」,因此造成的健康問題也不會是「確診」輕症這麼簡單,而「二黑病符星」所造成的低氣壓,也會搞壞財務、業務和決策部門的氣勢,甚至於容易引起成員失和的情形,若無法搬遷就要老實執行風水趨吉避凶。

IMG_8755.jpg

風水開運策略:

就凶星「宜化,不宜剋」的理論,「二黑病符星」五行屬土,就須要金星來耗洩厄勢力,因此白色是理想色系,礦石、黑曜石、白水晶、硨磲、珊瑚……..等。

不過使用白色的同時最好有安置「帝王水」的配套,如果再加上白色的「文昌塔燈」,就更有機會化煞為權,化病為祥。

事實上,「二黑病符星」屬於「坤卦」的卦象特質,因此風水布局得好,不但家宅平安,同時還有興旺家業的作用。「二黑病符星」飛臨的位置,吉利顏色為白色與藍色,忌諱大紅色。

 

註:帝王水的製作法

圓形透明玻璃水缸,缸口形狀圓形即可,內置「陰陽水」八分滿,再加上兩湯匙的「粗海鹽」。

「帝王水」不需要更換,兩週添加一次水和一匙粗鹽。粗鹽具有天然的礦物質能量,不過也會浮現雜質,將雜質濾掉即可。水缸底部做好多擺一個托盤,因為當「帝王水」產生作用的時候,將會出現鹽巴成長一齣缸口的現象,這個時候的「帝王水」能量最強。

平日可將「帝王水」裝入噴水壺,噴灑身體具有提昇人緣與業績的作用,噴灑屋宅則有淨化效果。

 

安置時間請參考「奇門遁甲吉時」,加入「開心開運群」隨時獲得「奇門遁甲時盤」資料

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樂活群

https://reurl.cc/k79znq

密碼:T2518963

請回答本群的宗旨~心開運就開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01line社群.jpg

 

量身定製有錢人的好風水
奇門基因風水大師養成實務初階班開課了
 

課程目標:
聰明選擇居住環境,輕鬆規劃舒適的空間,運用五行,創造旺宅催貴富有的生活能量場。
打破風水迷思,傳授正確到位而有效的DIY風水學術。

適用對象:
對於國學風水有興趣,希望透過學理改善學習環境、辦公室、居家磁場等的生活環境之一般大眾。
最短的時間,最少的費用,馬上成為「奇門基因風水大師」。

課程費用:
6000元。(相同的課程內容,市場上的價錢是3萬元)

課程時間:
2/152/223/13/8。(星期三晚上19302130,每週一次,每次兩小時)
主講:陶文老師


課程型態:

線上模式Google-Classroom(每堂課都附有詳細PGF講義)


報名連結:https://futurology.cc/FengShuiMaster20230215

 

課程大綱:(奇門基因派嫡傳_陶文老師親自傳授_三合、三元、八宅一次到位學習)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5401/%E5%A5%87%E9%96%80%E5%9F%BA%E5%9B%A0%E9%A2%A8%E6%B0%B4%E5%A4%A7%E5%B8%AB%E9%A4%8A%E6%88%90%E5%88%9D%E9%9A%8E%E7%8F%AD%E9%96%8B%E8%AA%B2%E4%BA%8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