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周五(09/16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另類觀察

【風山漸卦】見紅就是賣點。

【股市黃曆】0916日星期五      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5267/%E3%80%8A%E9%99%B6%E6%96%87%E7%9C%8B%E5%8F%B0%E8%82%A1%E3%80%8B%E5%91%A8%E4%BA%94%EF%BC%8809%2F16%EF%BC%89%E3%80%90%E6%98%93%E5%8D%A6%E3%80%81%E5%A4%A9%E8%B1%A1%E3%80%91%E8%B6%A8%E5%8B%A2%E5%8F%A6%E9%A1%9E%E8%A7%80%E5%AF%9F

01股市30-03215-021-1.jpg

9/16陶文老師奇門天星開運小叮嚀:

根據農民曆記載,今天是陰曆八月廿一,這是「歲德吉星」照拂的日辰,這一天諸事皆宜。

 

今日【奇門遁甲】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:

辰時:開門〜東南方,休門〜正南方,生門〜西南方。

巳時:開門〜正西方,休門〜西北方,生門〜正北方。

午時:開門〜東北方,休門〜正東方,生門〜東南方。

2018-06-03_203807.jpg

天星圖日辰吉凶:

逆行的水星釋放出合相磁場,是福是禍,恐怕是冷暖自知了。

冥王星、海王星也都同時在不同位置釋放出合相磁場,按理說這是種吉利的現象,不過可惜的是由於都處於逆行狀態,因此這一天的事務執行須要多幾分智慧,美麗背後的真相須要多一些觀察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天星圖投資訊息:

金星與火星處於刑剋狀態,太陽與海王星衝剋,水星與木星對峙,這些天星現象對於投資求財都是不利的結構,而所有合合相都是逆行的行星所組合而成,謹慎依舊是這一天投資求財的必須。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5097/%E6%9C%80%E8%BF%91%E7%9A%84%E8%B7%9D%E9%9B%A2%20%20%E6%9C%80%E5%BF%AB%E7%9A%84%E9%80%9F%E5%BA%A6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昨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回顧:

昨日台股開低反彈走高,卻又在中場後回軟,尾盤再出現跌勢,以小漲11點作收。量能再度萎縮至1793億元。

【風火家人】是亮麗的卦象,同時也是不利投資求財的卦象,從小黑到大紅,再回轉到小紅,果然如卦象的意境發展。

卦象其他訊息「………【風火家人】是延續第36卦【地火明夷】之後的卦象,有一種在外受傷之後回到家療傷的意含………」。因此「………占得此卦最需要留意的就是國際財金和股市的動向,以便避開池魚之殃效應………」。

以及「………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這是個操作難度頗高的卦象,只因為卦象中的動能出現了『阻斷』的現象。亦即多方氣勢無法發揮,雖然上漲的元素在默默地使勁,不過哪也只不過是指數的漲跌,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毫無助益可言………」果然如卦象所料,「阻斷」的卦象訊息,您知道是什麼嗎?

重要的是「………這是個缺乏方向感的卦象,何去何從成為了市場的盲點。就卦象而言,除非手中持股偏空,否則承接的策略還是緩一緩再說………」還有「………昨日的大跌,今日不會再度出現,不過卻不代表這一天就適宜追逐………」。

這就是老祖先的智慧,「另類觀察」如果可以和「數據推演」結合,那簡直就是如虎添翼。

 

今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:

【風山漸卦】是這一天(09/16五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

這一卦說的是逐漸和漸漸,到底是漸漸變好,還是逐漸變壞,還須要觀察卦象中的氣數排列。

就卦象而言,這一卦大利事務的執行,卻十分不利投資求財的獲利。

只因為卦象中的多空架構依舊不利多方,雖然卦象中的氣勢頗佳,也十分明顯,不過由於架構與腳步並不協調,因此即便大跌不易,上漲的空間與力道也十分有限。即便如此,盤勢中還是有機會見到小紅的影子,而見紅就是賣點。

 

吉利方位:西南方、東北方、正北方。

吉利顏色:咖啡色、黃色、藍色。

吉利數字:2810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理財運勢

S__13664262.jpg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2年開運賺大錢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64sAuoJsdp4kVjsY8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01line社群.jpg

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群

https://reurl.cc/k79znq

密碼:T2518963

請回答本群的宗旨~心開運就開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