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06/0606/10一週【易卦天象】另類觀察

【天山遯卦】高出低進,順勢而為。

06/0606/10一週股市黃曆】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5129/%E3%80%8A%E9%99%B6%E6%96%87%E7%9C%8B%E5%8F%B0%E8%82%A1%E3%80%8B06%2F06%E8%87%B306%2F10%E4%B8%80%E9%80%B1%E3%80%90%E6%98%93%E5%8D%A6%E5%A4%A9%E8%B1%A1%E3%80%91%E5%8F%A6%E9%A1%9E%E8%A7%80%E5%AF%9F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上週台股周線連三紅,指數上漲了286點,並且是跳空上漲的方式呈現,不過值得觀察的是K棒留下的上影線,像極了一根接收到壓力的天線。上週卦象雖然占得不是好卦的【天地否】,同時卦象中的多方氣勢也不佳,但指數依舊因為上漲元素繼續使勁而拉出連三紅。對於後市,市場上出現多空分歧的現象,認為繼續反彈的有之,認為上檔有壓,下跌不易區間發展的亦有之。且讓卦象占卜的另類觀察,看看是否會出現另類解讀。

 

時序進入6月第二周,同時也是端午節過後。從【離為火】年卦角度觀察,發覺66日正式進入「丙午月」,的確出現了低檔有撐的訊息,即便空方壓力依舊,不過市場上願意承接的氣氛也依舊濃厚。而【澤風大過】是台股6月投資求財卦象,雖然這是個包袱沈重的變數卦,不過從卦象中的變化有利多方看來,這是個值得努力的一週。買股不買市是目前共同的感覺,而卦象中的多空架構,也出現了此種現象,無論如何6月是個有利可圖的月份。

 

【天山遯】是台股本周投資求財卦象。雖然月卦相對樂觀,不過周卦中的強勢現象卻出現了見好便收的訊息。此種訊息與【天山遯】卦象中的「遯」不謀而合,那就是「一隻長滿肉的小豬,在奔跑」,就卦象的表層卦象看來,的確如此。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卦象中的上漲元素進入沒有理由的狀態,那就是即便得不到多方的祝福,大盤也欲小不易。這是一種上漲不需要理由的卦象,因此投資人也沒有理由看壞盤勢。就卦象而言,市場上普遍的聲音也卦象的聲音,那就是「上檔有壓,下跌不易」的聲音。這一週,買對個股,比押對趨勢要容易賺到錢。

S__13664262.jpg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2年開運賺大錢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bSdqfU7gRoWmc79D7

 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01line社群.jpg

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群

https://reurl.cc/k79znq

密碼:T2518963

請回答本群的宗旨~心開運就開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