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最強的開運日 錯過了等明年

求財得財,求緣得緣,就在這一天!

 IMG_2833.JPG

小過年(元宵節):一年一度最強的開運日

這一天的祈福造吉,最有神效。

求財得財,求緣得緣,求事業興盛繁榮,就在這一天!

陶文老師運用「奇門遁甲」的開運策略,效果更加強烈。

 

這一天是元宵節,亦即上元節,是「上元天官賜福」的大好吉日。

上元節大利拜拜祈福,過年期間的安太歲與點燈儀式,也將在這一天進行。

上元節是小過年,因此宜出行接喜神和財神,更有機會旺情緣,至於轉運與改運自然也就不在話下了。

 

元宵節就是「上元節」,是「上元天官賜福」的大好吉日。

在這一天的祈福造吉,不但能夠趨吉避凶,並且有求財得財,求緣得緣的神效噢!

 

上元天官乃賜福之神,生於正月十五日;中元地官乃赦罪之神,生於七月十五日;下元水官乃解厄之神,生於十月十五日。

因此,此「上元佳節」也就被認為是上元天官賜福的佳節良辰了。

這一天愈歡樂,運勢運興旺,而這也是傳統習俗之所以張燈結綵的原因。

 

元宵節就是「上元節」,是「上元天官賜福」的大好吉日。

2022年的「上元天官賜福」是富貴併臨的「財官相生」日辰,這一天的開運造吉對於旺財富與事業格外有助益。

詳細旺運策略與布局如下: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4982/%E4%B8%80%E5%B9%B4%E4%B8%80%E5%BA%A6%E6%9C%80%E5%BC%B7%E7%9A%84%E9%96%8B%E9%81%8B%E6%97%A5_%20%E9%8C%AF%E9%81%8E%E4%BA%86%E7%AD%89%E6%98%8E%E5%B9%B4

 

1. 天官賜福:這一天愈歡樂,運勢運興旺,而這也是傳統習俗之所以張燈結綵的原因。這是最值得全家出遊賞燈,一同拜拜祈福的大好吉日。不過防疫措施,不宜馬虎。

 

「小過年」新春期間的走春旺運法這一天依舊適用,早上辰時(7點至9點)往西北方出行,行走365步之後再前往其他方位執行事務,這是「奇門遁甲」最為神奇的旺運策略,由於包涵了時間與空間,因此接旺氣、旺人緣、財富與事業運,格外神效。

 

2. 旺情緣:元宵節也是我國傳統的情人節。因此是「月上柳梢頭,人約黃昏後」,邀請愛人或另一半共同夜遊觀燈,增進美好情緣的良宵美夕。

有心突破「瓶頸」的男男女女們,不妨一同前往張燈盛會之處,讓目不暇給的花燈、熱鬧的氣氛,喜悅了彼此心田,提昇幸福指數。

 

3. 求姻緣:前往月老廟,拜拜祈福。

並且在家中東南方插百合花,吉利時間為未時(下午1點至3點)。

 

4. 轉運和改運:上元天官乃賜福之神,生於正月十五日,因此「上元佳節」也就是上元天官賜福的佳節良辰。

拜拜祈福外,最好運用「過橋改運法」,心誠則靈一般橋樑也具有廟宇中「七星橋」的效應,只不過必須步行通過。

 

5. 旺財法:元宵節子時(零點十六分)東北方布「五鬼運財陣」,細節請參考「2022虎年開財運賺大錢」。亦可擺放「聚寶盆」,內置101元硬幣。(製作方法請參考「虎年開財運賺大錢」風水篇)。

 

至於「奇門遁甲」的詳細運用,讓擁有超過44年風水專業經驗的陶文老師來告訴你!

 

歡迎出席【風水真的很重要】~奇門基因風水系列~免費講座

 

陶文理事長無私傳授「奇門風水操縱術」的秘訣

 

主題:一年一度最強的開運日 錯過了等明年

主講:陶文理事長。

時間:20210214日(一)晚上7點~9點。

地點: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。

地址: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235樓。

電話:(022518-9633

費用:課程免錢,內容超值錢。

 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ZPJZaNssFEJyAePm9

S__13664262.jpg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2虎年開運賺大錢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ZPJZaNssFEJyAePm9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 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