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探索未來  預約幸福

讓「未來的自己」感謝「現在的自己」

IMG_0414.JPG

【免費生活風水講座】宗旨

 

【免費生活風水講座】開設至今即將進入第十三年,最初用意在於許多人對於【易經】國學的艱深,以及昂貴的學費生畏,陶文老師只想用免費的方式,簡單的語言,結合生活,真實體驗看不到,摸不著,不論相不相信都紮紮實實存在的無形磁場,在沒有費用負擔,沒有艱深理論,平易近人的教學環境下,讓國學的「好」,易經的「妙」,「風水」的「神」,傳播出去。

 

開班至今,將堂堂邁入第十三年,學員愈來愈多,甚至有從沒缺席的,連年長老者都可以信手拈來運用在生活上,讓許多人可以因而改變心態,改變運氣,改變財務,改變生活,進而幫助周遭需要幫助的人。

 

誠懇是陶文老師的信念,「探索未來,預約幸福」則是本教室的宗旨。

 

歡迎一起學習,營造好運勢,創造精彩人生,讓「未來的自己」感謝「現在的自己」,就從這一刻開始。

 

陶文老師陪伴您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4486/%E6%8E%A2%E7%B4%A2%E6%9C%AA%E4%BE%86%20%20%E9%A0%90%E7%B4%84%E5%B9%B8%E7%A6%8F

 

 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1年開運賺大錢

IMG_3907.JPG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%E8%AA%B2%E7%A8%8B%E8%A8%8A%E6%81%AF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 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