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陶文看台股_0309一週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

【風天小畜】急跌承接,營造短線機會財利。

03/0903/13一週股市黃曆】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4127/%E9%99%B6%E6%96%87%E7%9C%8B%E5%8F%B0%E8%82%A1_0309%E4%B8%80%E9%80%B1_%E6%98%93%E5%8D%A6%E5%A4%A9%E8%B1%A1_%E8%B6%A8%E5%8B%A2%E6%93%8D%E4%BD%9C%E7%AD%96%E7%95%A5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上週台股周線收漲29點,雖然漲幅有線,卻上演了短線觸底反彈的走勢。

指數在上週一見到了近期新低11049點,同時也開始展開短線反彈走勢,高點觸及11525點,近500點的上揚足以展現上週【澤水困卦】中的「營造短線財利的機會」。

仔細回顧,發覺卦象中的空方的確咄咄逼人,而【澤水困】也是四大難卦之一,要做出樂觀預測實在有難處,不過當盤勢以抱歉的方式開出之後,也將急跌之後的機會財利嶄露無疑。

即便周線只小漲了29點,然而依照卦象節奏運作的投資人的荷包內容應該是豐富的。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時序進入3月第二周,也是「驚蟄」之後「卯月」節氣開始發酵的時段。

從【坤為地】年卦角度觀察,發覺「卯月」是欲小不易的月份,雖然卦象中已然充滿震盪的態勢,畢竟「卯月」的節氣有利財富的營造。

再加上卦象中的政策面,以及法人在超賣之後的節奏,值得觀察。因此就年卦角度來說,11049點應該就是近期的短線低點了。

只不過,需要提醒的是,這是個以調節為主,追逐為忌的卦序時段。

 

【風火家人】是3月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

在疫情緊張的目前,許多人感受到「家」的溫暖,因為家庭的氣氛提昇了,而這就是【風火家人卦】的精髓現象。

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這一卦就要謹慎面對了,雖然從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多方支撐的力道頗盛,因此出現重挫的機率並不大,不過空方咄咄逼人的態勢,也不宜過度放任籌碼的運用。

 

【風天小畜】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

這一卦說的是畜養與積累能量,雖然卦象中出現的鬱悶的氣息,不過從卦象中的空架構的角度觀察,發覺雖然主要氣勢依舊在空方手中,不過由於卦象氣數的排列卻有利多方,因此底部有撐的訊息無須懷疑,而即便多方氣勢不佳,卻依舊有機會從運用低接的策略營造短線機會財利。

然而值得宜醒的是,「本周事,本周畢」的思維恐怕依舊不宜缺乏,那就是短線見好便收。

 

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-立體書封.jpg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理財運勢

 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 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

 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