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陶文看台股_周五0306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

【水澤節卦】見紅就是賣點。

【股市黃曆】06日星期五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4124/%E9%99%B6%E6%96%87%E7%9C%8B%E5%8F%B0%E8%82%A1_%E5%91%A8%E4%BA%940306_%E6%98%93%E5%8D%A6%E5%A4%A9%E8%B1%A1_%E8%B6%A8%E5%8B%A2%E6%93%8D%E4%BD%9C%E7%AD%96%E7%95%A5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陶文老師日辰開運小叮嚀: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由於日犯「劫煞」與「小耗星」,這一天諸事不宜。

 

今日【奇門遁甲】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:

辰時:開門〜正西方,休門〜西北方,生門〜正北方。     

巳時:開門〜東南方,休門〜正南方,生門〜西南方。     

午時:開門〜正北方,休門〜東北方,生門〜正東方。     

 

天星圖吉凶:

這的確是個諸事不宜的日辰,只因為天星盤中的不協調現象十分明顯。

處於會相狀態的冥王星和土星釋放出衝剋磁場,重要吉事稍安勿燥為宜。(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天星圖投資訊息:

金星回到了故鄉~金牛座,所攜帶的禮物是~土星的刑剋,因此可以預見的是壓力,這一天的投資求財,恐怕會感恩昨日的逢高調節策略了。

有意思的是,逆行的水星合相金星,象徵大盤容易因為市場負面消息而受到衝擊。

 

昨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回顧:

昨日台股大盤開高於高檔震盪,終場以上漲122點作收,量能微增。

此種漲勢本來就在【水地比卦】的預料中,不過卦象卻也釋放出警訊,因為這一天的上漲是「無基之彈」,預測文如下「就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這一天容易出現強勢反彈,不過卻是『無基之彈』,因為卦象中的多空氣勢都不理想,而空方甚至於還隱藏著心懷不軌的訊息,因此不論是『跌深反彈』,還是『為反彈而反彈』,都宜以短線調節機點,營造短線機會財利的大好機會」。

 

今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:

【水澤節卦】是這一天(03/06五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

這一卦說的是節制與步步為營,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,代表的是適可而止。

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雖然未必全然相同,不過如何規避風險卻的確如「適可而止」的說法。

從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這一卦的主要氣勢在於多方,按理說這應該是個有利可圖的卦象,不過從卦象氣數排列中再度見到「適可而止」的訊息,因此這天最好的意境在於以紅盤開出,而這也是順勢調節的時機點。

整體而言,這一卦的保守氣息是不宜忽略的。

 

吉利方位:正北方、正西方。

吉利顏色:藍色、白色。

吉利數字1760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理財運勢

 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 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