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四(04/25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水山蹇卦】震盪依舊,順勢而為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25日星期四

 

日辰吉凶: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雖然是「天德吉星」和「月德吉星」併臨的「月建日」,不過由於正值「往亡日」之期,因此這一天諸事不宜。

 

 

天星圖吉凶:

月亮逐步進入天王星刑剋範疇的今天,即便未必是凶不可言的諸事不宜,也最好落實未雨綢繆的策略。做好準備,就不會疲憊。(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 

天星圖投資訊息:

金水結束了會相狀態,水星進入了火星的合相範疇,金星悠閒,水星受到呵護,這是一種利多的天星訊息。而這個時候,短線靈活順勢而為的策略值得參考。投資求財如此,事務的執行也會是如此。

 

 

昨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回顧:

昨日台股大盤雖然如卦象預期開高走低,不過最後還是在盤面下力爭上游,最後以小紅作收。只因為「多方步調並不協調,因此盤勢出現震盪恐怕難免,只是這一天的短線財利依舊有機會在震盪節奏中出線」。

 

仔細想想,瞬息萬變的投資市場變化有機會獲得貼近的預測,那麼有脈絡可循,也有自我努力機會與空間的人生,又有什麼不可預測和防範的呢?而這才是研究易卦占卜最大的目的啦!

 

 

今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:

【水山蹇卦】是這一天(04/25四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是個寸步難行的卦象,說的是進退兩難。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,占得此卦較為理想的趨吉避凶,將會是改變策略與轉變方向,因為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人轉。

 

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這是一種改變策略與思維的卦象。由於卦象中的多空結構有利空方,因此謹慎小心成為了不可或缺的策略。值得一提的是,提出這樣的訊息並非看壞後市,而是一種短線震盪的寫照,以及機會財利宜靈活掌握的建議。這一天的財利依舊架構在高出低進的傳統節奏上。

 

 

吉利方位:西南方、正北方。

吉利顏色:乳白色、藍色。

吉利數字6271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.jpg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開運更直接

訊息更快速

https://reurl.cc/OjeQ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