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四(02/14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火水未濟】順勢營造短線財利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14日星期四

 

日辰吉凶: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這是「天德合吉星」職事的「三合日」,這一天諸事皆宜,更適合執行開張拜拜祈福,開啟一整年好運勢。因為這一天是「人坐財祿日」。

 

 

天星圖吉凶:

水星釋放刑剋磁場的今天,從天星角度看來,這是個需要謹言慎行的日辰。不過由於金星磁場漸入佳境,農民曆所說的「好日辰」,也同樣獲得天星的認同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 

天星圖投資訊息:

金星已然進入海王星的吉利場域,既便水星磁場不佳容易引起市場消息面的不安,不過這依舊是個有利可圖的日辰,順勢而為是理想趨吉避凶。

 

 

昨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回顧:

昨日台股大盤並沒有因為國際盤活絡而壯大,而是開平高走低收小黑,【天火同人】的「與人分金」果然。

 

 

今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:

【火水未濟】是這一天(02/14四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調整與測試,從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看來,多方氣勢略遜一籌,不過再從空方釋放呵護能量看來,占得此卦的今天,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有二:一是,利空不跌;二是,利多不漲。不過整體觀察,比較容易察覺到測試多方力道的盤勢訊息。這一天的理想趨吉避凶,如天星所言,那就是順勢而為。

 

 

吉利方位:正北方、正南方。

吉利顏色:藍色、紅紫色。

吉利數字1679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精彩不漏接

幸運更即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