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六(12/22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天水訟卦】多空爭議,急跌承接,營造短線財利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22日星期六

 

日辰吉凶: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這一天0621交「冬至」(子月中氣),雖然有「歲德吉星」職事,不過由於是日犯「月厭」的「月建日」,因此這一天還是諸事不宜。

 

天星圖吉凶:

火星釋放出刑剋磁場,這不會是個吉利的日辰,這一天最需要防範的將會是「意外」,因此凡事按部就班,依照計畫行事,不要創造意外為宜。

 

天星圖投資訊息:

火星的負能量,極容易影響投資市場的情緒,壓力驟增,這是一種短線結構性變化容易獲得觀察的天象,不宜小覷。

 

有意思的是,金星依舊合相土星和冥王星,按理說投資市場應該獲得正向的回應才對,不過海王星的干擾似乎弱化了這些正能量,這樣的天象最容易出現的就是「騙局」或「誤解」,投資求財還是多觀察保持靈活運作策略為宜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昨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回顧:

昨日台股大盤開低盤整收小紅,日線以留下影線的紅線方式呈現,也算是【雷火豐卦】的豐富吧!不過卦象不利多方的態勢卻十分明顯。

 

今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:

【天水訟卦】是這一天(12/21五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變數與爭議,這是多空爭議的卦象,因此大盤表現應該不會有合值得稱許的表現。

 

雖然卦象中的多空結構依舊不利多方,並且由空方主掌局勢,不過由於主要氣勢並不在於多空雙方,而是市場的氣氛與法人。

仔細觀察,發覺市場氣氛雖然偏空,不過卻出現了營造短線機會財利的承接訊息,重點在於法人沒有作為,因此擔心受怕成為了今日盤勢主軸氛圍。

就卦象角度來說,盤勢趨勢向下是不爭的事實,千萬不要自欺欺人,只是短線財利機會還是可望在震盪的結構下獲得營造。

 

吉利方位:西北方、西南方。

吉利顏色:銀色、白色、黃色。

吉利數字:7628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