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一(11/19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水火既濟】別被假象給蒙蔽了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19日星期一

 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這是「天德吉星」職事的「三合日」,這一天諸事皆宜。

 

土星釋放刑剋磁場的今天,從天星角度看來,這是個需要謹慎行事的日辰。不過幸運的是,由於木星同時釋放了舒緩的磁場,平常心和按圖索驥的方式執行計畫中的事務。

 

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順勢而為應該是較為貼切的註解。不過還是要提醒的是,即便金星恢復順行,不過和天王星的衝剋磁場逐步嚴峻,規避風險的趨吉避凶依舊缺之不得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上週五台股雖然如【雷火豐卦】預期以紅盤開出,不過隨即下跌至盤下,最後以黑盤作收。卦象所指出的「速戰速決」和「反彈站在賣方」的現象出現了。

 

【水火既濟】是今日(11/19一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水乳交融,按理說這是個好卦,不過由於卦象的氣數結構正巧相反,因此這一卦極容易以表吉裡凶的方式呈現。

 

雖然卦象中的多空結構有利空方,不過卦象中的支撐力量也不宜小覷,此種一會空,一會多的卦象訊息,代表這是個操作難度頗高的盤勢。在盤勢不明朗之前,多看少做將會是理想策略,不過短線上的反彈逢高站在賣方的策略,也依舊不變。

 

吉利方位:正南方、東南方。

吉利顏色:紫色、芥末黃。

吉利數字:9154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