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四(11/08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山澤損卦】逢高減損,見好便收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08日星期四

 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今是十月初一日,交「立冬」節令的第二天,「月德吉星」照拂,因此諸事皆宜,不過由於日犯「小耗星」,因此「開市、上樑」之事,另擇他日為宜。

 

火星釋放刑剋磁場的今天,按理說應該是諸事不宜,不過由於冥王星扮演舒緩角色,因此對於既定的事務,還是可以順勢執行,這是個就事論事的日辰。

 

金星繼續逆行,也一樣衝剋天王星,而火星的三合能量也沒有停歇,還是延續這幾天的看法,此種天象代表的就是「擔心與憂慮中的機會」。再加上冥王星合相太陰星,市場的心理氣氛容易獲得政治因素的激發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昨日台股大盤開平高走高上揚一路往萬點靠近,【天雷無妄卦】的震盪的確出現了,也的確如卦象預期「這一天的震盪反而是有利於短線財利的營造」。

 

【山澤損卦】是今日(11/08四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折損和減損,在上揚之後的次日占得此卦,真的會如此不堪嗎?【山澤損】本身不會是個好卦,顧名思義就是一種存在著損失意含的卦象。再加上,卦象中的多空結構有利空方,就這樣的條件下恐怕很難釋放出喜悅的訊息。

 

不過有趣的是,由於多空結構的排列中出現了微妙的現象,那就是多方後繼力道受到了激勵,因此今日所占得的「損」,有必要換個角度解讀之,那就是「逢高減損」,亦即逢高而止,見好便收。

 

吉利方位:東北方、西南方。

吉利顏色:黃色、紅色、白色。

吉利數字:8209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