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五(10/19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雷水解卦】降低持股,策略不變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19日星期五

 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這是諸多吉星照拂的「驛馬日」,這一天諸事皆宜。

 

日月進入三合相位區,而太陰星也同時進入木星的刑剋區,許多事情無法從表現上的觀察判斷吉凶,整體氛圍的掌握十分重要。這一天的行事作為需要用「心」執行,換個角度或換個方式面對事物,容易獲得不同觀點的思維策略。

 

投資求財,也是如此。當市場心理面處於不安狀態,保守意識高漲的時候,尋找機會減碼應就是值得參考的策略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昨日台股果然「大勢不妙」,雖然早盤一度翻揚,不過最後依舊以下跌作收,而成交量居然萎縮到千億元之下。

 

【雷水解】是今日(10/19五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化解,在事務的執行上,占得此卦代表困難已經獲得化解。不過在美好階段占得此卦,則代表務必向上挺升否則就容易出現事與願違的反轉現象。

 

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雖然也是如此,不過就目前的盤勢看來,占得此卦的盤勢應該是反轉的。不過再從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看來,這依舊是個宜繼續降低持股的卦象。雖然卦象中的多方獲得了呵護,不過節奏與步調並不協調看來,這一天將依舊不乏短線調節機點可期。

 

吉利方位:正北方、正東方。

吉利顏色:藍色、芥末綠。

吉利數字:1645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