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逆即將展開,盤勢陷入整理。

2018-非凡1112期-封面.jpg

非凡商業週刊「台股另類觀察」(1112期)

作者/陶文

 

時間:10011012

 

……………

 

時序進入10月,木星和海王星維持了約一年的合相結束了,代表經濟發展趨勢不再模糊了。

 

再從木星繼續合相冥王星看來,市場所擔心的貿易戰並不容易以嚴峻的方式上演,因此也不容易出現極端的結果。

 

目前較為樂觀的現象將會是貿易戰「箭在弦上,不得不發」,於是「利空出盡」現象出現了,盤勢陷入整理,逐步落底後再回到多方手中。

 

這種說法的根據,源自於金星進入火星的刑剋區後,不久即展開一個月又10天的逆行狀態,在金星逆行期間財金市場表現不會如人意,因此盤勢的整理可以預期。

 

10月初開始,冥王星的相位都十分理想,只見到水星的刑剋,代表所謂的貿易戰也極容易依舊處於消息面發酵的階段。因此利空承接,利多調節納財的策略,也依舊管用。

 

時序進入108日這一週。

 

太陽接替了水星的位置,繼續對冥王星釋放刑剋磁場,這個時候…………

(詳細內文請閱讀「非凡商業週刊1112期」)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,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