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三(10/03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澤天夬卦】下跌有撐,急跌承接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03日星期三

 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雖然是「歲德吉星」職事的日辰,不過由於日犯「月煞」,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。

 

昨天的「三刑會沖」居然出現了如此大的回檔,如果昨日的金月合相是財富機會,那麼今日會不會出現短線跌深反彈走勢呢?

 

水星接替了太陽,繼續和土星、太陰星形成極為不協調的天象,亦即「三刑會沖」這一天果然諸事不宜。而這一天的投資買賣也有必要謹慎觀察市場心理面的變化,雖然金海合相依舊,不過火星刑剋也持續,小心能駛萬年船喔!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昨日台股大盤開平走低,收跌132點。【地風升卦】的「上升」期許幻滅了。至於趁著回檔承接的投資人,是否有利可圖,且讓我們觀察今日卦象變化。

 

【澤天夬卦】是今日(10/03三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「謹慎」,亦即步步為營。不過從卦象中看到了呵護的能量出現了,再加上卦象中的空方並沒有繼續下毒手,反而施放善意讓盤勢出現跌勢趨緩或止跌的訊息。

 

就卦象而言,這是個操作難度頗高的盤勢,除了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變化異常外,最重要的是隨著節氣的變換,卦象中的盤勢變化也容易以短線的方式呈現,而這就是為什麼陶文在「周卦」文章中,呼籲設妥區間,營造短線機會財利的原因。

 

吉利方位:正西方、西北方。

吉利顏色:銀色、白色。

吉利數字:7628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