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象大三角帶給十二星座什麼好運禮?

東方古星座一周運勢.JPG

0702日~0708日《陶文東方古星座一週運勢》

 

本周重要天象:

 

巨蟹之月,進入中段。土星衝剋雖然依舊,不過木星合相也持續,這是個適宜在穩定中求進步的一週。

 

水星不但衝剋火星,同時也刑剋天王星。冒險的行為,建議宜淺嚐即止。而所謂的「驚奇」,恐怕得到反效果。務實吧!

 

水象大三角出現了!有夢就該完成,有理想就該實現!

 

金星依舊受到情緒的影響,投資市場信心的恢復,需要時間。只是後續磁場轉順,即便謹慎,也不宜過於悲觀。

 

本周幸運星座前三名:

雙魚座。

天蠍座。

巨蟹座。

 

星座運勢詳細分析如下………

 

 

  • 白羊座(0321日~0420日)

謹言慎行是本周值得參考的趨吉避凶。只是,重點卻是買放在「愛情」領域,平常心是理想策略,尤其是承諾的部份。家庭運勢頗優,搬家、入宅、修造與購屋之舉,值得順勢執行。利運勢出現了大好大壞現象,按部就班一切依照計畫行事為宜,高報酬具有高風險不宜小覷。投資理財也是如此,人云亦云是本周大忌。幸運物與色彩:玉髓與橙色。幸運數字:2084及其組合。


 

  • 金牛座(0421日~0521日)

學習是為了讓生命更精彩。的確如此,對於本周金牛座而言,學習同時也可以提供規避掉造成挫折的風險元素,也就是所謂的「理所當然」與「習以為常」。人脈磁場十分活絡,另一個開運秘訣就是「廣結善緣」,勤於參加聚會,也願意主動給周遭有緣人肯定與讚美。投資求財,改變思考與操作模式,財利在短線。幸運物與色彩:珍珠與銀色。幸運數字:7813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雙子座(0522日~0621日)

守護星磁場不佳的本周,雙子們需要留意兩件事。一是,不預設立場,即便靈感極其敏銳,務實為宜,而此種現象尤以人際關係互動為甚。另一是,不宜遠行,同時也留意交通安全,危險的運動避之為佳。財利運勢頗佳,務實的同時也有機會為自己營造按部就班的實質財富。投資求財就是如此,就線論線,財利可期。幸運物與色彩:瑪瑙與乳白。幸運數字:8675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巨蟹座(0622日~0722日)

巨蟹之月,進入中段。土星衝剋雖然依舊,不過木星合相也持續,這是個穩定中求進步的一週。溝通是門不簡單的功課,愈是親密的夥伴,愈需要技巧。愛情運勢頗佳,代表的是這一週的快樂指數也同步上升,有愛人的巨蟹多愛一些,同時也別忘了多愛自己。投資運勢十分理想的本周,隨著國際節奏運作即可。幸運物與色彩:石榴石與紅色。幸運數字:9473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獅子座(0723日~0823日)

水星獅子展開序幕,天王星刑剋,火星衝剋也持續。這是個需要用心思面對職場事務與溝通的一週。合作的機會,有必要審慎判斷,以免付出更多的機會成本。家庭運勢頗佳,一般的家庭事務值得執行,家人的聚會更值得安排,購屋置產更優,只因為偏財運勢也同步活絡。投資求財,不貪不懼策略,本周繼續適用。幸運物與色彩:硨磲與紫色。幸運數字:9127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處女座(0824日~0922日)

貴人磁場出現變化,這一週需要走出自我空間,接觸新的人事物。換言之,廣結善緣是旺運好策略,重點在主動付出,關心朋友。姻緣運勢頗佳,單身適婚處女有機會因為幸運邂逅而幸福。健康磁場並不理想,雖然努力才會成功,不過衝過了頭,傷害的健康是買不回來的。投資運勢頗優,鎖定因政策而委屈的標的。幸運物與色彩:鈦晶與白色。幸運數字:7169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天秤座(0923日~1023日)

金星的負面相位逐步消逝,對於天秤座而言,等於是另一種開運的象徵。同時在星空中又出現了一種辛苦有成的訊息,再加上財利運勢頗佳,以及貴人磁場也十分明顯,天秤座進入本周幸運星座行列。唯一要提醒的是,對於愛情事務的運作,運勢需要多一些耐心與愛心。投資運勢佳,積極正向,有利可圖。幸運物與色彩:海洋碧玉與棕色。幸運數字:1982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天蠍座(1024日~1122日)

雖然火星刑剋依舊,不過木星、海王星和太陽之間的吉利大三角,足夠提供天蠍們滿滿的幸運能量。這將會是個多采多姿的一週,放鬆心情,走出都市叢林,接觸水,呼吸山的味道,天蠍們容易獲得更多幸運的能量。學習是本周另一種開運好策略,擁抱好奇心,成為幸運之星。投資運勢亦佳,國際財金動向值得參考。幸運物與色彩:琥珀與黃色、幸運數字:2084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射手座(1123日~1221日)

水象大三角的吉利能量中,射手座守護星功不可沒。就是這樣的天象,讓射手們進入了幸運星座行列。貴人磁場明顯,家庭與團隊組織內聚力提昇,最重要的是偏財運出現了轉機。建議射手們買張彩券試試手氣,讓偏財好運有出頭的機會。只是人際關係互動還是馬虎不得。投資短線調節,積極換手,營造短線財利。幸運物與色彩:琥珀與金色。幸運數字:8029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摩羯座(1222日~0121日)

沒有絕對,只有相對。本周摩羯最好將這句話當成行事座右銘,在感到不舒暢的時候,先別忙著數落對方。合作案件的洽商,務必找到共同的核心價值與目標為先。貴人磁場依舊理想,廣結善緣的策略有機會以大格局的方式呈現。財利運勢並不理想,謹慎理財,想三分鐘再掏腰包不遲。投資求財,短線順勢為宜。幸運物與色彩:螢石與藍色。幸運數字:1673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水瓶座(0122日~0219日)

火星寶瓶,進入中段。水星刑剋,讓水瓶們有一種有口難言的困擾,這是個惜字如金的一週。在最需要說話的時候,少說話。在最感動的時候,冷靜。心直可以,就是不能嘴快。財利運勢頗佳,事業運勢亦佳,這一週值得為事業多盡點心力,因為辛勞與盈收容易成正比。投資求財,財利在區間,震盪愈大愈好。幸運物與色彩:堇青石與白色。幸運數字:8670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雙魚座(0220日~0320日)

好運就可以任性,這句話依舊管用。因為除了守護星的合相之外,太陽的吉利能量也逐步出現,對於女士們而言,這是難能可貴的情緣亮點。事業貴人也在這個時候受到凸顯,就從抱持謙虛的學習思維開始。人脈磁場出現的借力使力的訊息,多聽、多問、多讚美,就對了。投資求財,國際財金動向是買賣依據。幸運物與色彩:藍晶石與黃色。幸運數字:2081及其組合。

 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精彩不漏接

好運更即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