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四(06/28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澤風大過】消息面主導,高出低進,順勢而為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06月28日星期四

 

這一天雖然出現了「月德合吉星」的身影,不過由於正值「往亡日」之期,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。

 

日月對沖的今天,按理說是個不吉利的日辰,不過由於天王星適時釋放出舒緩磁場,這一天又成為了轉換思維和策略的日辰。亦即換個角度看事務,有機會找到紓解盲點的元素。投資求財也是如此,換個思維和心情短線財利有跡可循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昨日台股果然如卦象預期出現跌深反彈走勢,空方也的確釋放出善意,雖然最後還是以衰尾作收,不過順勢營造短線財利的策略奏效了。

 

【澤風大過】是今日(6/28四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是個以消息面為主軸的卦象,雖然卦象中的壓力依舊不小,不過短線反彈態勢可望獲得延續。就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來說,多方能量雖然獲得了提昇,市場作多意願也出現了,只是追價意願依舊不佳看來,這一天的反彈依舊宜以營造短線財利的機會解讀之為宜。只是值得留意的是,受到法人青睞的標的,值得在這一天進場承接,有機會營造短線財利。

 

吉利方位:西北方、東南方。

吉利顏色:銀白色,咖哩黃。

吉利數字:4、6、7、5。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http://futurology.com.tw/teacher_article.aspx?sq=824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