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局一家人的生命好風水

IMG_4297.JPG

「我不想跟您們一起住!」大善人孫先生心愛的獨子這麼說。

 

這是個極大的打擊,花錢買大房子,裝潢得舒適,就是為了一家人的圓滿。還沒有開始裝潢就得到心愛獨子的如此態度,對於做了許多善事的傳產業孫老闆而言,真的是情何以堪!

 

好的風水布局是為了讓全家更幸福,而好的風水布局更需要全體家人的參與,因為共同打造幸福空間的感覺,才容易讓真正的幸福將家人緊緊鍊結在一起。

 

原來,孫老闆經營企業十分成功,非常希望自己的獨子可以繼承家業,於是就出現了「愛之深,責之切」的現象。

 

在新房子裝潢設計的過程中,所有的一切都是父親說了算,家人毫無參與的空間。

 

事實上,這幾乎是所有家庭都容易發生的現象,那是因為「我愛你,我要給你最好的」。

 

不過可惜的是,在不知道「什麼是最好的」的情況下,再加上那種「被安排」的感覺,於是「不圓滿」的情況往往就在屋宅裝潢完之後會逐漸發生,此種景況屢見不鮮。

 

在經過溝通之後,父親邀請兒子參與屋宅布局討論,並且將創造力氣場最強的「文昌位」規劃給獨子,而由兒子自己主導自己房間的一切布局。

 

如今,父親不但喚回了兒子,全家的幸福指數也持續提昇,最重要的是,兒子全心投入父親一手打造的企業王國。

 

由此可知,風水布局不只是空間的規劃,而是家庭全體成員的關懷與尊重,因此全家的參與,一起討論,一起規劃,一起布局屬於一家人的好風水,才是真正的好風水。

 

 

陶文老師小叮嚀:

 

好風水不只是在空間,同時也在心田裡,更在起心動念之間。

 

愛他,不是控制他,而是讓他自由發展,讓他發展出自己的命運與性格,就會是人生好風水。

 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)

◎陶文堅持自然是最好的風水,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.jpg

歡迎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

尤其是Line@的朋友

因為進入8月後

文章與訊息都將貼在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reurl.cc/OjeQ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