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陶文看台股_0928一週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

【澤火革卦】短線順勢調節,納財入庫過好節。

09/2809/20一週股市黃曆】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4404/%E9%99%B6%E6%96%87%E7%9C%8B%E5%8F%B0%E8%82%A1_0928%E4%B8%80%E9%80%B1_%E6%98%93%E5%8D%A6%E5%A4%A9%E8%B1%A1_%E8%B6%A8%E5%8B%A2%E6%93%8D%E4%BD%9C%E7%AD%96%E7%95%A5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地火明夷】是個黑暗籠罩的卦象,也是上週台股投資求財卦象,從周線下跌642點,並且是連續五個交易日都下跌收黑看來,真的是黑暗壟罩的卦象。對於此種盤勢市場無不哀鴻遍野,市場出現了驚呼聲,那就是「要崩了,快逃!」雖然此波下跌與美股的快速回跌有關,不過卻也在【地火明夷】的卦象訊息範疇中。經常在想,如果技術分析再加上「另類觀點」的搭配解讀盤勢,勝算應該有機會獲得提昇。接下來的走勢該如何解讀,到底是悲觀佔上風,還是樂觀的值得參考。

 

時序進入9月最後一週,也是最後三個交易日,接下來就是要過中秋長假。【雷水解】9月卦象也到了最末端位置,這是個並不悲觀的位置,只因為多方氣勢一反市場預期展現能量,因此就卦象角度解讀,中秋變盤的確存在,只不過是一掃陰霾式的變化。然而即便如此,反彈站在賣方的氣氛恐怕不會少,因此短線調節賣壓將會影響多方原有的氣勢,這個時候順勢而為成為了好策略,那就是順勢調節整理籌碼,等待田單復國機會的來臨。最起碼,賺個中秋佳節紅包過個好節再說。

 

市場有聲音說「今年高點已過,大勢已去」,也有聲音說「資金派對還未散場,後續依舊可期」。就【坤為地】年卦角度來說,比較認同後者,因此悲觀不應該成為目前的市場主要氣氛。

 

【澤火革】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革除、改革、變革………,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,代表的就是改變策略。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說的也同樣是改變策略,不過比較傾向於調節持股。【澤火革】的卦象吉凶和當下市場背景有關,就目前的市場氛圍來說,比較適合以革除持股解釋,只不過這樣的革除是有利可圖的。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雖然空方主事,卻因為氣勢不佳而未能使壞,不過多方依舊無力為福,因此還是以短線順勢調節,納財入庫過好節為宜。

 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理財運勢

 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%E8%AA%B2%E7%A8%8B%E8%A8%8A%E6%81%AF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 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