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二(09/15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【山地剝卦】高出低進,順勢而為。

【股市黃曆】15日星期二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4387/%E9%99%B6%E6%96%87%E7%9C%8B%E5%8F%B0%E8%82%A1_%E5%91%A8%E4%BA%8C0915_%E6%98%93%E5%8D%A6%E5%A4%A9%E8%B1%A1_%E8%B6%A8%E5%8B%A2%E6%93%8D%E4%BD%9C%E7%AD%96%E7%95%A5

 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9/15陶文老師日辰開運小叮嚀: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這是日犯「厭對」「流財」的「月建日」,重要吉事還是另擇他日為宜。

 

今日【奇門遁甲】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:

辰時:開門〜東北方,休門〜正東方,生門〜東南方。     

巳時:開門〜西北方,休門〜正北方,生門〜東北方。     

午時:開門〜西北方,休門〜正北方,生門〜東北方。     

 

天星圖日辰吉凶:

水星釋放合相磁場的今天,磁場其實是吉利的,只是方法最好是順勢而為,靈活運作為佳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天星圖投資訊息:

金星和天王星的刑剋愈來愈緊密,金星和水星的合相則逐步進入尾聲,而太陽與海王星的衝剋依舊緊張。幸運的是,冥王星和太陽的合相進入緊密位置,代表這一天的投資求財容易因為政策而獲得利多表現。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%E5%91%A8%E6%98%93%E5%A5%87%E9%96%80

 

昨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回顧:

昨日台股大盤開小紅,然後震盪走高,最後以大漲111點作收,可惜的是量能出現明顯萎縮狀態。

【澤天夬】的卦象訊息獲得了印證,那就是「從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多方主事的情況下,任何利空反而會是進場與加碼的訊息」。

投資朋友們,你加碼了嗎?

 

今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:

【山地剝卦】是這一天(09/15二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

這一卦說的是剝落,也透露出事與願違的現象。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,這不會是個好卦。不過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卻象徵的逢高調節,見好便收的卦象。

從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雖然依舊是多方主事的卦象,不過由於多方步調並不協調,因此選擇逢高站在賣方的投資人將不在少數。

雖然盤勢支撐力道明顯,而空方也是放善意,因此回檔承接的策略也同樣獲得了卦象的認同。

綜合而言,高出低進的策略是管用的,只不過主軸策略還是在逢低承接。

 

吉利方位:東北方、西南方、正南方。

吉利顏色:咖啡色、黃色、紫色。

吉利數字:2895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理財運勢

 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%E8%AA%B2%E7%A8%8B%E8%A8%8A%E6%81%AF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 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