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陶文看台股》:(09/1409/18一週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【火地晉卦】叫好不叫座,反彈調節為先。

09/1409/18一週股市黃曆】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4386/%E9%99%B6%E6%96%87%E7%9C%8B%E5%8F%B0%E8%82%A1_0914_%E4%B8%80%E9%80%B1_%E6%98%93%E5%8D%A6%E5%A4%A9%E8%B1%A1_%E8%B6%A8%E5%8B%A2%E6%93%8D%E4%BD%9C%E7%AD%96%E7%95%A5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近期的國際財金市場利空不斷,台股因為美股的大幅震盪,也同步出現震盪走勢。上週台股周線雖然收漲38點,不過依舊沒有觸及前周高點,量能也同步萎縮。不過從日線的角度觀察,發覺十分符合【水風井】的卦象訊息,那就是「急跌永遠是營造機會財利的買點」,從留下165點長下影線看來,「以低接為主,反彈站在賣方為輔,積極營造短線財利」的卦象預測,【水風井】的卦象脈動獲得了市場的認同。

 

時序進入9月中。【雷水解】月卦到達了低檔支撐訊息明顯的位置,雖然代表低檔有撐,也象徵值得風低進場承接,以便營造短線機會財利,不過從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此種支撐力道並不理想,再加上多方氣勢不佳,量能持續萎縮的機率頗大。因此短線運作的模式本周依舊適用,落後補漲標的值得關注,只是急跌承接,反彈依舊宜站在賣方。

 

從【坤為地】年卦角度觀察,發覺也是如此。由於時序依舊在「乙酉月」,正巧是年卦的低點支撐力道明顯的位置,只不過由於多方步調並不協調,可以預見的市場現象依舊容易籠罩在國際財金的消息面負能下,因此低接不追逐將會是值得參考的趨吉避凶。

 

【火地晉】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「如日中天」,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,這是個好卦。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就未必如此了,只因為需要觀察目前的節氣影響力道。已然進入八月的目前,「乙酉月」並不利於【火地晉卦】的多方,再加上卦象中的空方又動作頻頻,以及【火地晉】本身就具有變數的特質,因此占得此卦的本周大盤,極容易上演叫好不叫座的戲碼。這個時候,反彈逢高依舊宜站在營造短線財利的賣方。

 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理財運勢

 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%E8%AA%B2%E7%A8%8B%E8%A8%8A%E6%81%AF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 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