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行星逆行的世紀會相期,轉念就是轉運,你的星座該如何做呢?

2018-06-03_203807.jpg

0706日~0712《陶文東方古星座一週運勢》

 

本周重要天象:

巨蟹之月,進入中段。

天王星和太陽的合相進入尾聲,海王星與太陽的三分合相則剛剛啟動。

 

水逆繼續,刑剋火星的現象也持續,對於事業上的重要抉擇稍安勿燥為宜。

 

土星逆行回到山羊座,也再度回到冥王星和木星之間的會相範疇,此種數百年才出現一次的「世紀會相」天象,十分值得珍惜。雖然三大行星以逆行的方式會相,卻也是換位思考的機會。念轉境轉,事業如此,其他事務更是如此。

 

金星火星合相,投資求財的氣息有機會繼續活絡,因此運作模式還是以順勢為宜。

 

 

本周幸運星座前三名:

雙子座:火星加持,運勢繼續晴朗………

天秤座:合作的機會出現了就該掌握……………

天蠍座:意料之外的成就容易獲得發展………………

 

其餘星座運勢詳細分析如下………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4293/%E4%B8%89%E5%A4%A7%E8%A1%8C%E6%98%9F%E9%80%86%E8%A1%8C%E7%9A%84%E4%B8%96%E7%B4%80%E6%9C%83%E7%9B%B8%E6%9C%9F_%E8%BD%89%E5%BF%B5%E5%B0%B1%E6%98%AF%E8%BD%89%E9%81%8B_%E4%BD%A0%E7%9A%84%E6%98%9F%E5%BA%A7%E8%A9%B2%E5%A6%82%E4%BD%95%E5%81%9A%E5%91%A2%3F

 

  • 白羊座(0321日~0420日)

火星白羊,繼續新奇旅程。

金星的合相,讓白羊們的人際關係格外活絡,這是個大利廣結善緣的一週,並且有機會開創新的人脈籌碼。

換言之,走出習慣的領域,也就是所謂的舒適圈,白羊們容易讓自己的生命隨著火星的熱情散發,開創出新的生活體驗與意境。

投資求財方面,短線區間靈活策略繼續適用。

幸運物與色彩:橄欖石與粉紅色。

幸運數字:6493及其組合。(文/陶文/工商時報)


 

  • 金牛座(0421日~0521日)

老方法雖然八股,不過只要不犯錯,就是安全的好方法。

這一週的警語雖然同樣是謹言慎行,不過多聽、多微笑與多讚美的策略卻也依舊管用。

一動不如一靜,則是另一個溫馨提醒,尤其是突如其來的機會,不妨多給自己三分鐘,體驗一番事緩則圓的意境。

財利運勢頗佳,投資求財有利可圖,短線正向為佳。

幸運物與色彩:蛋白石與茶色。

幸運數字:4371及其組合。(文/陶文/工商時報)

 

 

  • 雙子座(0522日~0621日)

金星雙子,展現正向能量,雙子們運勢繼續晴朗。

火星的合相,讓雙子們擁有了貴人能量,沒事到處走走,沒事多參加社團活動,即便是一場輕鬆的讀書會或講座,都有機會讓貴人能量獲得提昇。

不過需要提醒的是謹慎理財,廣結善緣未必需要多花錢財,尤其要避開團購之舉。

投資求財方面,順市不如順勢。

幸運物與色彩:石榴石與橄欖黃。

幸運數字:4520及其組合。(文/陶文/工商時報)

 

 

  • 巨蟹座(0622日~0722日)

巨蟹之月,進入中斷。

巨蟹水逆持續,也繼續刑剋火星。

這是一種謹慎面對職場考驗的訊息,許多事務無須過度反應,有時候讓子彈多飛一段時間,反而容易理出轉機頭緒。

再加上貴人磁場釋放轉變能量,以及自我價值出現了提昇的磁場,這是種體制外的機會值得嘗試的訊息。

投資求財,宜關注國際財金趨勢。

幸運物與色彩:紫水晶與藍色。

幸運數字:3176及其組合。(文/陶文/工商時報)

 

 

  • 獅子座(0723日~0823日)

貴人雖然明顯,不過卻出現在遠方。

對於本周獅子座而言,這是一種值得主動積極安排學習機會的天星訊息,除了提昇自己的能量外,同時也提昇了結識生命貴人的機會。

換個角度來說,獅子們需要的是打開心胸,接受新的資訊與人脈,事務的執行與判斷嘗試值得換個方式落實。

投資求財,順市運作有利可圖。

幸運物與色彩:鈦晶與金黃色。

幸運數字:6748及其組合。(文/陶文/工商時報)


 

  • 處女座(0824日~0922日)

  守護星繼續逆行,火星也繼續刑剋守護星。

對於處女座而言,這是個宜謹慎理財的一週,尤其是合作方面的財務管理。

不過幸運的是,由於事業職場運勢頗佳,因此辛勤的付出容易獲得預期中的肯定。

這一週有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觀,因此做真正的自己才是真道理。

投資求財,小而美的題材股值得關注。

幸運物與色彩:瑪瑙與棕紅色。

幸運數字:9618及其組合。(文/陶文/工商時報)

 

 

  • 天秤座(0923日~1023日)

學習是為了讓生命更精彩,學習也是提昇運勢最快速的策略,對於本周天秤座而言,就是如此。

合作的機會出現了就該掌握,只不過這樣的機會需要透過學習的思維和策略,換個角度來說,天秤們合作的對象不一定是人,有可能是一種技術、平台或工具,是一種借力使力的意境。

投資求財,國際趨勢宜確實掌握。

幸運物與色彩:白玉與乳白。

幸運數字:6710及其組合。(文/陶文/工商時報)


 

  • 天蠍座(1024日~1122日)

木星、冥王星、太陰星和土星匯聚在天蠍們的人脈場域,雖然屬於逆行匯聚,不過廣結善緣的策略依舊管用,尤其是老朋友的關心與聚會,有必要積極落實。

辛苦有成的能量持續,並且以正向的方式呈現,代表機會出現了與其猶豫,不如積極掌握,一種意料之外的成就容易獲得發展。

投資求財,短線區間為佳。

幸運物與色彩:硨磲與白色。

幸運數字:6718其組合。(文/陶文/工商時報)

 

 

  • 射手座(1123日~1221日)

愛情運勢的微妙轉機持續微妙,而因緣運勢也出現跟進的現象,這是一種辛苦有成,開花結果的徵兆,情愛方面的努力是值得的。

換個角度來說,射手們也容易在此種天星結構下,與事業上的貴人來一場美麗的邂逅,有共同的理念與熱情,就有機會營造合作的能量與動力。

投資求財,設妥區間營造短線財利。

幸運物與色彩:虎眼石與金黃色。

幸運數字:9783及其組合。(文/陶文/工商時報)

 

 

  • 摩羯座(1222日~0121日)

三大行星的世紀會相,再度出現在山羊座。

上一次是出現在年初,所不同的是,這一次的匯聚充滿著負能,因為三大行星都處於逆行狀態。

只不過有此一說,那就是負負得正,土星與冥王星的逆行匯聚,反而容易為山羊座帶來正向轉變的能量,就看山羊們如何看待自己的運勢價值了。

投資求財,法人動向值得關注。

幸運物與色彩:琥珀與黃色。

幸運數字:2084及其組合。(文/陶文/工商時報)

 

 

  • 水瓶座(0122日~0219日)

土星逆行離開寶瓶座,這是一種壓力獲得紓解的寫照。

由於處於空宮狀態,這一週的寶瓶座值得為自己安排個舒緩而不受干擾的時間與空間,遠離塵囂雖然不易,不過即便是短暫的獨處,也具有轉化的神效。

人脈磁場十分活絡,廣結善緣是這個時候的理想開運策略。

投資求財方面,就線論線短線靈活有利可圖。

幸運物與色彩:黑曜石與紅色。

幸運數字:3192及其組合。(文/陶文/工商時報)

 

 

  • 雙魚座(0220日~0320日)

海王雙魚,太陽合相。這是個充滿活力的一週,讓生活像戀愛一般,快樂多一點,好運指數就提昇一些。

用喜悅的思維接待世界,世界將呈現更多的美好回饋雙魚。

財利運勢十分理想,行商買賣與業務行銷雙魚值得努力,由於家庭運勢亦佳,有意購買屋宅的雙魚值得進場。

投資求財,短線運作,震盪愈大愈理想。

幸運物與色彩:珍珠與月光藍。

幸運數字:1678及其組合。(文/陶文/工商時報)

 

 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%E8%AA%B2%E7%A8%8B%E8%A8%8A%E6%81%AF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 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