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星逆行回到山羊座,三星逆會的世紀星象出現了,十二星座該如何趨吉避凶?

 

0629日~0705《陶文東方古星座一週運勢》

2018-06-03_203807.jpg

本周重要天象:

巨蟹之月,逐步進入中段。

水逆會相太陽,火星刑剋太陽,職場異動稍安勿燥為宜,即便是機會中的機會。

 

週四(7/2)土星逆行回到山羊座,三星世紀匯聚又出現了,只不過這一次是以逆行的方式匯聚,三星逆會,這個重大的天象,且不論會為世界帶來什麼事件,可以預見的的是,一個十分繁忙的世界即將展開。

 

星座們如何趨吉避凶呢?那就是,凡事千萬別落入「理所當然」的泥淖中,開放的胸襟,學會先接受沒有理由的不正常現象,才有機會理出頭緒。

 

 

本周幸運星座前三名:

雙子座:運勢由逆轉順,貴人氣息明顯……

金牛座:好運氣從讚美開始……………

白羊座:主動出擊,廣結善緣………………

 

其餘星座運勢詳細分析如下………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4282/%E5%9C%9F%E6%98%9F%E5%9B%9E%E5%88%B0%E5%B1%B1%E7%BE%8A_%E4%B8%89%E6%98%9F%E9%80%86%E6%9C%83%E4%B8%96%E7%B4%80%E6%98%9F%E8%B1%A1%E5%87%BA%E7%8F%BE%E4%BA%86_%E5%8D%81%E4%BA%8C%E6%98%9F%E5%BA%A7%E8%A9%B2%E5%A6%82%E4%BD%95%E8%B6%A8%E5%90%89%E9%81%BF%E5%87%B6

 

  • 白羊座(0321日~0420日)

火星白羊,本周二展開序幕。人際關係磁場也因此獲得提昇,這是個主動出擊的訊息,就從積極廣結善緣開始。職場能量出現詭異現象, 那就是不宜預設立場,正所謂「眼見不一定為憑」,否則極容易將幸運之神推出門外。家庭重要事務,稍安勿燥為宜。投資求財方面,短線區間靈活運作,就線論線為宜。幸運物與色彩:紫水晶與葡萄紫。幸運數字:1942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金牛座(0421日~0521日)

謙虛是一種美德,不過回應讚美的謙虛,卻需要技巧。讚美也是一種美德,然而適度而恰如其分讚美,卻也需要練習。這是金牛們本周必須留意的課題,只因為機會就在一言一語中,即便如此也無須擔心,真性情就是好文章,展現真誠就對了。財利運勢頗佳,值得努力的一週。投資求財,短線調節獲利為先。幸運物與色彩:黃水晶與淡黃色。幸運數字:8064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雙子座(0522日~0621日)

金星雙子,恢復順行,雙子們的運勢也由逆轉順。貴人氣息也轉趨明顯,這是個大利廣結善緣的一週,就從廣大的社團聚會開始。不過值得提醒的是,由於財利運勢依舊有待努力,因此謹慎理財仍舊是必要的策略。健康磁場也需要多費心思,戴口罩,勤洗手,沒事多休息。投資求財,以熟悉的標的與策略運作為宜。幸運物與色彩:瑩石與藍綠。幸運數字:3451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巨蟹座(0622日~0722日)

巨蟹之月,位於前段,而水星巨蟹繼續逆行。這是種需要妥善管理情緒的寫照,任何重要抉擇都需要仔細衡量,「刪去法」是值得參考的趨吉避凶策略。聽說過「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貴人」的說法嗎?許多事情適宜自己反覆琢磨,好運勢需要好心情的支持,拿取之前先學會放下。投資求財,感覺對了財利順了。幸運物與色彩:鈦晶與白色。幸運數字:6812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獅子座(0723日~0823日)

感覺是一種十分微妙的心智訊息,對於獅子的星座特質而言,這樣的心智訊息是不容易獲得掌握的。不過此種特質卻也是一種優點,尤其是本周星象磁場中最不需要的就是「直接的感覺」,那是一種容易誤事直覺。回歸現實面,學會傾聽周遭的聲音,體驗大家的感覺為佳。投資求財,宜以市場氣氛為依歸。幸運物與色彩:黑曜石與朱紅色。幸運數字:1948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處女座(0824日~0922日)

 本周星座運勢,以月亮引導主要開場氣勢。這是一種傳統加創新的訊息,代表處女們容易從就有的關係磁場中,尋找到需要的貴助能量,事務如此,人緣也是如此。學習是為了讓生命更精彩,尤其是專業的學習,對於事業的幫助極為強大。愛情運勢需要努力,那是因為溝通磁場並不順暢。投資求財,宜換位思考。幸運物與色彩:珍珠與粉藍色。幸運數字:6140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天秤座(0923日~1023日)

隨著守護星的恢復順行,天秤們的運勢果然開了。一種異動的磁場,以正向的方式出現,天秤們可以有兩種學則,一是展開跳躍式成長的學習之旅,其次是到了該思考如何轉換事業跑道的時候了。而刺激此種轉變能量的動力,將會從週二開始出現,不妨聽聽身邊朋友的建議。投資求財,改變策略與標的為先。幸運物與色彩:虎眼石與金黃色。幸運數字:8046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天蠍座(1024日~1122日)

本周的行商買賣與業務行銷都值得努力,因為辛苦有成的磁場頗為明顯。由於偏財運勢頗佳,天蠍們也值得買張彩卷試試手氣。正所謂「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」,其實機會也提拱給懂得創造機會的人,那就是本周二以後的天蠍座。沒事別遠行,勢在必行也需要妥善規劃與準備。投資求財,國際財金動向參考就好。幸運物與色彩:碧璽與紅色。幸運數字:4893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射手座(1123日~1221日)

愛情運勢出現了微妙的轉機,單身適婚射手值得積極參與聚會,美麗邂逅值得期待與運作。已有伴侶的射手們,需要多一些關懷,只因為另一半射手們的貴人。偏財運勢並不理想,行商買賣與業務行銷需要加倍努力,而款項的收受也需要多費心思。另外,先處理心情,再處理事情。投資求財,法人動向宜多關注。幸運物與色彩:瑪瑙與乳白色。幸運數字:7462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摩羯座(1222日~0121日)

好運氣如蓋華廈,由地基開始一點一滴構築。而此種逐步完善的磁場出現在週二之後,對於山羊座而言,這是一種值得用心規劃與積極布局的天星寫照。換個角度來說,那就是一種值得努力的訊息「辛苦有成」。不過值得提醒的是,合作的事務稍安勿燥為宜,事緩則圓。投資求財,設妥短線區間,確實執行。幸運物與色彩:天河石與淡藍色。幸運數字:6147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水瓶座(0122日~0219日)

土星寶瓶,繼續逆行,將於本周四回到山羊座。對於寶瓶座而言,具有兩種意義,一是壓力容易獲得舒緩,運勢開了;另一是,心智宮位的負能提昇了,寶瓶們務必開始學會寬心,對於事務的判斷多預留一些時間與空間,因為很多事務將會被發覺,其實沒有那麼地理所當然。投資求財,靈活順勢營造短線財利。幸運物與色彩:月光石與乳白。幸運數字:1786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雙魚座(0220日~0320日)

火星雙魚,將於週二結束。對於雙魚而言,那是一種新的好運勢的開始,由於此種好運勢和金錢與家庭有關,因此對於有益購買屋宅的雙魚而言,這又是個值得進場的好時機。對於房產雙魚而言,這是個值得努力的訊息,業績長紅值得期待。愛情運勢就需要多費心思了。投資求財,也是如此,追逐是忌諱。幸運物與色彩:橄欖石與粉紅色。幸運數字:6934及其組合。

 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%E8%AA%B2%E7%A8%8B%E8%A8%8A%E6%81%AF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4

 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