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羊座左擁右抱,金牛財運佳,雙子貴人運活絡……,你的星座本周運勢如何呢?

 

0420日~0502日《陶文東方古星座一週運勢》

2018-06-03_203807.jpg

本周重要天象:

金牛之月,展開序幕。

日天會相,土星刑剋,按部就班是理想趨吉避凶,靜觀其變才是上策。

 

金星、水星和火星形成了吉利的不等邊三角形,代表的是協和,抱持愉悅的心情面對事務,疫情壓力容易獲得舒緩。

 

本周幸運星座前三名:

白羊座。

雙子座。

山羊座。

 

其餘星座運勢詳細分析如下………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4188/%E7%99%BD%E7%BE%8A%E5%BA%A7%E5%B7%A6%E6%93%81%E5%8F%B3%E6%8A%B1_%E9%87%91%E7%89%9B%E8%B2%A1%E9%81%8B%E4%BD%B3_%E9%9B%99%E5%AD%90%E8%B2%B4%E4%BA%BA%E9%81%8B%E6%B4%BB%E7%B5%A1__%E4%BD%A0%E7%9A%84%E6%98%9F%E5%BA%A7%E5%91%A2%EF%BC%9F

 

  • 座的榜首。這是個貴人磁場活絡的一週,不論是遠親,還是近鄰,都容易因為白羊們的白羊座(0321日~0420日)

水星白羊,進入中段。由於行星的吉利能量左擁右抱,於是白羊座成為了本周幸運星廣結善緣而成為生命中的貴人。不過值得提醒的是財利運勢的部份,由於磁場並不理想,因此謹慎理財是必要的。投資求財,靈活的策略不變。幸運物與色彩:硨磲與銀色。幸運數字:1673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金牛座(0421日~0521日)

金牛之月,展開序幕。一年一次的當家作主,雖然值得掌握,不過隨之而來的土星壓力,卻也不宜小覷。職場上的壓力需要獲得舒緩,而值得建議的策略就是安排學習的機會,以及妥善規劃未來。財利運勢頗優,即便是疫情期間,商務買賣與業務行銷依舊值得努力,因為辛苦有成。投資求財,短線區間依舊適用。幸運物與色彩:瑪瑙與棕色。幸運數字:1849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雙子座(0522日~0621日)

金星雙子,進入中段。水星六分與火星三分的吉利能量,雙子們的運勢是順遂的,機會的磁場也十分明顯,就從專業的學習開始。貴人磁場同樣活絡,即便因為疫情而無法聚會,對於朋友的噓寒問暖依舊不能少。不過值得提醒的是,疫情的新聞少看些,可降低疑神疑鬼的氛圍。投資求財,就市論市,順勢而為。幸運物與色彩:橄欖石與粉紅。幸運數字:6397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巨蟹座(0622日~0722日)

轉念即菩提。這是個十分微妙的一週,因為生命中的意境盡在巨蟹們的思維中。換言之,生活中的美好來自於巨蟹們的正念思維。貴人磁場雖然活絡,不過身影並不明顯,然而貴助的現象卻毋庸置疑,此種現象尤其以職場為甚。而有意思的是,貴助之氣來自於適切的溝通。投資求財部份,宜順市而為,就線論線。幸運物與色彩:珍珠與白色。幸運數字:2471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獅子座(0723日~0823日)

職場能量雖然出現提昇跡象,不過壓力卻有增無減,這個時候最為理想的策略,將會是停下腳步,檢視後再出發。幸運的是,由於貴人磁場十分理想,因此展現借力使力的能力,可望化險為夷。健康磁場並不理想,除了不宜過於勞累外,精神上的壓力宜獲得舒緩,追劇是理想方法。投資求財,買黑賣紅為佳。幸運物與色彩:蛋白石與淡藍。幸運數字:1467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處女座(0824日~0922日)

壓力是無形的殺手,對於本周處女而言,更是如此。由於健康磁場並不理想,因此除了工作外,處女們恐怕還是需要安排線上進修的機會,唯有提昇自我能力,才有機會消弭職場壓力。偏財運勢頗佳,行商買賣與業務行銷值得努力,另外也建議不妨買張彩券試一試手氣。投資求財,鎖定強勢股營造短線財利。幸運物與色彩:堇青石與藍色。幸運數字:1674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天秤座(0923日~1023日)

根據專家研究發現,懂得聊天的人,是最為理想溝通者。對於本周天秤座而言,就是如此。不過最好的聊天策略,就是耐心的聆聽,以及適時地回饋與肯定。這也是引動貴人磁場的方法,合作的機會出現了,順勢掌握就好,至於付諸行動的出發則稍安勿燥為宜。投資求財方面,靈活加上務實,短線財利可期。幸運物與色彩:石榴石與橄欖黃。幸運數字:4582及其組合。
 

  • 天蠍座(1024日~1122日)

雖然處於疫情期間,而不要外出的呼籲也如影隨形,不過對於本周天蠍座而言,卻有必要安排接觸陽光的機會,只因為天星的壓力磁場容易轉變為精神上的負擔。隨緣是一種素養,而隨興則是一種能力,天星磁場中出現了輕鬆面對事務的訊息,而最為理想的策略就是順勢而為。投資求財,也是如此,順勢順市。幸運物與色彩:紫水晶與白色。幸運數字:6102其組合。

 

  • 射手座(1123日~1221日)

謹言慎行是對於本周射手座的溫馨提醒。雖然有時候,有些話非說不可,不過還是需要以適切的方式呈現,畢竟就算是忠言也會逆耳。愛情運勢頗優,如果不是因為疫情,這將會是個十分理想的美麗邂逅周。不過此種天象也在告訴射手座,宜以戀愛的心情接待人事物。投資求財運勢亦佳,宜留意消息面的變化。幸運物與色彩:琥珀與淡黃色。幸運數字:6458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摩羯座(1222日~0121日)

木星魔羯,進入後段。冥王星和木星的會相持續,代表摩羯們的好運勢也繼續,尤其是貴人磁場的掌握,摩羯們可用心體會。不過值得提醒的是,由於財利運勢並不理想,因此金錢上的壓力不小,因此除了謹慎理財外,對於非必要或不急於一時的花費能免則免。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也是如此。步步為營為吉。幸運物與色彩:黑曜石與紅色。幸運數字:2349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水瓶座(0122日~0219日)

火星寶瓶,進入中段,而土星依舊在初段,由於磁場並不理想,寶瓶們有必要謹慎面對事務。尤其是自己人的溝通,需要更多的耐心與同理心,因為即便是正確的理所當然,也需要細心溝通。投資求財,順勢靈活策略不變。幸運物與色彩:碧璽與紅色。幸運數字:9348及其組合。

 

  • 雙魚座(0220日~0320日)

太陰星展現吉利能量,開啟雙魚們本周的好運序幕。處於會相狀態的木星與冥王星,對於雙魚們釋放出吉利的磁場,雙魚們進入本周幸運星座行列。而這樣的吉利考磁場需要的策略是廣結善緣,即便是線上的問候也有機會奏效。財利運勢頗優,商務與業務的執行宜加把勁。投資求財,鎖定強勢股順勢而為為佳。幸運物與色彩:粉水晶與紫色。幸運數字:1943及其組合。

 

 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%E8%AA%B2%E7%A8%8B%E8%A8%8A%E6%81%AF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陶文未來學「風水很重要」族群

https://t.me/tower251896332

 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