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陶文看台股》:(04/0604/10一週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【雷天大壯】震盪難免,大跌不易,上檔有壓。

04/0604/10一週股市黃曆】

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article/4164/%E9%99%B6%E6%96%87%E7%9C%8B%E5%8F%B0%E8%82%A1_0406%E4%B8%80%E9%80%B1_%E6%98%93%E5%8D%A6%E5%A4%A9%E8%B1%A1_%E8%B6%A8%E5%8B%A2%E6%93%8D%E4%BD%9C%E7%AD%96%E7%95%A5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上週台股周線雖然持續前一週的反彈態勢,不過氣勢明顯不足,雖然K線以陽線的方式呈現,不過指數還是小跌了35點。此種盤勢已然將【火水未濟】的卦象訊息充分顯示,那就是「多方氣勢不佳,卻依舊獲得空方友善的支持……………」,這其中自然和護盤有決大的關係。不過如果以日線角度觀察,發覺卦象訊息中的「買黑賣紅」,以及「盤中滿手,盤後空手」的策略,對於財利的營造也的確不無小補。在疫情不斷升高,歐美國家確診不斷翻倍的情況下,股市想要有所表現恐怕有其困難,至於後續的發展,以及短線財利該如何營造,且讓我們用易卦占卜「另類觀察」繼續看下去。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時序進入4月,也過了清明節,「庚辰月」是4月的節氣,而【坤為地】年卦中較不討喜的部份。雖然國家隊出動了,該做的防堵措施也都做了,於是下跌的速度與機率也獲得了控制,不過因而就樂觀進場追逐,恐怕還是個冒險的動作。只因為【坤為地】年卦中,「庚辰月」的劫財氣息十分明顯,因此還是有提防回檔的必要。

 

【地風升】是台股4月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雖然是「上升」,不過從卦象氣數的派列看來,卻是盤整向下的機率較大,雖然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過了「清明」之後,多方氣勢明顯獲得提昇,不過從後繼力道不如預期看來,買黑賣紅將依舊會是4月營造短線機會財利的不而法門。

 

【雷天大壯】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 這一卦說的雖然是「盛大」與「壯盛」,不過震盪的現象卻十分明顯。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,發覺進入「庚辰月」之後空方氣勢較為明顯,多方相對式微。不過幸運的是,由於多空之間的派列卻依舊讓空方有提供善意的機會,也就是大跌不易,上漲有壓。一般投資人多看少動作為宜,而老手雖然還是有機會以買黑賣紅的模式營造短線區間財利,不過持股比率和籌碼的掌握依舊不宜掉以輕心。

 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://futurology.com.tw/topic/理財運勢

 

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,
 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!

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

 

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《風水很重要》免費風水講座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開運更直接,訊息更快速,精彩更及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ologytw/

 

 

「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群」頻道

https://t.me/tower_2518963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