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五(04/26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水風井卦】步步為營,區間運作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26日星期五

 

日辰吉凶: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擁有「大進」與「曲光」能量的今天,除了不宜「開光」外,其餘諸事皆宜。

 

 

天星圖吉凶:

日月刑剋的今天,從天星角度來說,卻是個需要謹慎以對的日辰。

不過幸運的是,由於金星釋放出合相磁場,而水星的正能量也逐步出現,對於美好的未來事務,這是個值得期待與預約的日辰。(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這一天,願有多大,力量就有多強,而好運就有多旺盛。

 

 

天星圖投資訊息:

正因為金星和水星都在正能量狀態,對於今日的投資求財而言,短線有利可圖的現象十分明顯。

只是需要提醒的是,日月刑剋容易引動短線上的劇烈震盪,因此這一天的投資求財宜提高風險意識,區間操作莫追逐。

 

 

昨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回顧:

昨日台股大盤開低走平,在盤面下狹幅遊走後翻上盤面,最後以小紅12點作收。

雖然依舊屬於下跌不易的格局,不過【水山蹇卦】的進退維谷訊息,卻也獲得了驗證。

 

 

今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:

【水風井卦】是這一天(04/26五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是個步步為營的卦象,沒有不好,只是需要落實策略,老實執行任務,不疾不徐,方能辛苦有成。

 

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雖然也是如此,不過由於卦象中的拉抬指數能量依舊繼續使勁,因此下跌不易,甚至於指數翻揚的現象也仍舊值得期待。只是就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觀察,發現多方後繼力道不如預期,因此目前一直在執行的趨吉避凶,那就是正向態度,橫向策略,區間運作,值得繼續運用。

 

 

吉利方位:東南方、正北方。

吉利顏色:芥末黃、水藍色。

吉利數字4513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.jpg

 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開運更直接

訊息更快速

https://reurl.cc/OjeQ3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