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一(03/25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山雷頤卦】高出低進,順勢而為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25日星期一

 

日辰吉凶: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正值「月破」與「四廢日」,這一天諸事不宜。

 

 

天星圖吉凶:

火星、金星和太陰星形成了一種極為不協調的天象,這是個諸事不宜的日辰。(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 

天星圖投資訊息:

雖然金星和火星的刑剋依舊,再加上太陰星的刑沖剋害,讓這一天的星空顯得不平安,不過由於木星的合相,即便出現了震盪,也會是有機會執行調節納財策略。

 

 

上週五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回顧:

上週五台股大盤開高走低,尾盤再出現拉抬而以小漲29點作收。【雷澤歸妹】的順勢調節,獲利為先,承接為輔的策略,奏效了。

 

 

今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:

【山雷頤卦】是這一天(03/25一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放下,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,占得此卦所需要的心態將會是「沒有立場」。換個角度看事情,極容易獲得豁然開朗的效應。

 

對於投資求財而言,也是如此,不猜測盤勢才是理想的趨吉避凶態度。就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看來,這一天依舊有機會見到拉抬的氣勢,因此指數也有機會上揚,而這個時候反而是順勢調節的大好機點。在多不為多,空不為空的卦象訊息中,順勢而為成為了值得參考的趨吉避凶。

 

 

吉利方位:正東方、東北方。

吉利顏色:芥末綠,黃色。

吉利數字3458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 

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.jpg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開運更直接

訊息更快速

https://reurl.cc/OjeQ3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