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二(03/19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坤為地卦】整理後再出發,低接為宜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19日星期二

 

日辰吉凶: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這是「月建日」,同時也是「往亡日」,這一天諸事不宜。

 

 

天星圖吉凶:

天王星釋放吉利磁場的今天,日辰的吉凶似乎並沒有農民曆所述的那麼不堪。這一天換個心情和眼光看事務,命運極容易獲得全新的開啟。(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 

天星圖投資訊息:

同時合相木星,刑剋火星的金星,似乎助長了看回不回的氣勢。震盪愈大,財富愈豐碩的畫面不斷重複出現,雖然短線上容易出現整理現象,不過低接不追高的策略依舊適用。

 

 

昨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回顧:

昨日台股大盤開小紅小回後收中紅,【雷風恆卦】的活絡氣息出現了,即便卦象中的多空結構並不特別有利多方,而短線有利可圖的現象的確濃厚。這就是卦象占卜有趣的地方。

 

 

今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:

【坤為地卦】是這一天(03/19二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

這是個安步當車的卦象,順勢而為是卦象訊息,放緩不乏也是卦象意含,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,不疾不徐成為了理想的註解。

有意思的是,這一天的投資求財,也是如此。雖然拉抬指數的力量依舊存在,不過盤勢容易出現疲態,這是一種整理後再出發的卦象,非常希望此種整理如期出現,否則後許上揚力道容易受到影響。

 

 

吉利方位:正南方、西南方。

吉利顏色:紅色、黃色。

吉利數字9283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未來學達人陶文臉書.jpg

邀請加入「未來學達人陶文」粉絲族群

開運更直接

訊息更快速

https://reurl.cc/OjeQ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