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虎發威、金豬心想事成……

12生肖正月開運全攻略

IMG_0584.JPG

陶文2019年十二生肖2月運勢大解析(2/4立春~3/5驚蟄)

 

豬年最吉利的月份~正月(老虎月)。

 

歲合星和驛馬星併臨,心動就該馬上行動,新年開新運,豬年諸事如意。

 

本月幸運生肖如下:

兔子

老鼠

 

其餘生肖運勢詳解…………….

 

 

 

老鼠

驛馬星主事之月,再加上歲合星的祝福,這是個大利規劃一整年行動計畫的時段。

新年新希望,有了新目標,就容易擁有新動力,而一整年的好運勢也將會因而獲得開啟。

事業運勢頗佳,正月拜年是禮貌,同時也是最好的開運策略(文/陶文)

 

 

新春之月,花開富貴,喜氣洋洋。

節慶氣氛頗佳,而五行磁場亦佳,對於一年的計畫值得進行。

「官印相生」氣息值得掌握,主動拜年有利貴人籌碼的提昇。

本月不利嫁娶,重要吉事和抉擇也最好暫緩。

女士們情緣運勢佳,值得掌握(文/陶文)

 

 

本命月,雖然正值新春之期,還是有必要謹慎行事。

這個月盡情享受新年的快樂,恭賀與祝福有機會化解「五鬼星」的厄勢力。

而提昇「歲合星」正能量的絕佳策略就是拜年,禮多人不怪,一整年的貴人能量籌碼就看本月的提昇了(文/陶文)

 

 

一年之計在於春。

這不會是口號,「歲合吉星」職事的本月,是兔子們今年最幸運的時段。

除了擬定計畫與目標,需要的就是行動了,就從向貴人拜年開始。

攜帶「老虎珮飾」前往廟宇拜拜祈福,有機會興盛一整年。

主動出擊就對了(文/陶文)

 

 

新春驛馬月,再加上「歲合星」的祝福,自然是安排歡樂旅遊了。

這是個充滿啟動能量的月份,旅遊的同時也要為新的一年設定目標,聚焦能量達標。

女士們的愛情運勢如春風,可望得意喔!

家庭運勢頗佳,新年布局新好風水旺個一整年(文/陶文)

 

 

一年之計在於春。

福德、天德和福星併臨的本月,自然是吉利非常。

再加上「歲合星」職月,蛇人轉運的大好機會就在本月。

將隨身配戴的咬錢虎珮飾,到廟宇拜拜注入能量,可帶來一整年好運勢。

家庭出遊的好機會,宜積極安排與執行(文/陶文)

 

 

三合之月,又是新春之際,喜悅與新奇是必須要的感覺,因為馬人正在迎接幸運的新年。

「歲合吉星」主事,這個月的人脈磁場十分活絡,也十分重要,代表恭賀新年的人數與一整年的幸運指數將會成正比。

此刻更需要計畫與設妥年度目標(文/陶文)

 

 

新春之月,喜悅充滿,再加上「歲合星」照拂,這是個年度大計畫的啟動日。

「龍德吉星」職事的本月,除了拜年同時有必要前往廟宇拜拜祈福,為自己的事業「安太歲」,讓事業貴人如太歲星時時照拂。

本月不利嫁娶(文/陶文)

 

 

猴子

雖然是「六沖」之月,自然是諸事不宜了,不過由於新春期間,猴子們還是可以到廟宇或教堂祈福,不論是否「犯太歲」,為自己這一年的悠然自得安個太歲吧!

本月不宜嫁娶,同時也宜留意交通安全事務。

出遠門,宜做好行前準備(文/陶文)

 

 

歲合之月,諸事皆宜。

本月大利嫁娶。

由於「財富星」與「事業星」併臨,因此這是個「名利雙收」的月份。

此刻值得為一年的大計畫設目標,啟動一整年的好運氣。

安太歲,因為太歲是雞族們的「機會星」。

記得多拜年,你會紅(文/陶文)

 

 

三合之月,再加上又有「歲合吉星」的照拂,這是個幸福的新春之月。

安排旅遊,不同的地域磁場,將提供不同的正向能量。

這是絕佳訂定今年目標的時候,而住家風水也宜確實布局,拜拜不可少,因為可以積累能量旺個一整年(文/陶文)

 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歲合吉星提供了一整年「心想事成」的能量,就看豬族們如何運用了。

計畫是這個時候的必須,設定具體的目標,並且加上時程,讓心想事成有真正落實的機會。

新春拜年和廟宇祈福同樣重要,因為這個屬於豬族們的事業啟動月,需要更多的祝福(文/陶文)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 @

精彩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