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陶文看台股》:(01/2101/25一週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風山漸卦】審慎樂觀,紅包可期。

 

01/2101/25一週股市黃曆】

 

雖然世銀釋放出罕見的利空訊息,不過上週周線依舊上漲了76點,盤勢表現就像【雷水解卦】的預測,鬱悶現象獲得了解放,不過即便多空結構在於多方,後繼力道依舊不如預期,因此成交量也稍稍萎縮,然而日線盤勢依舊處於逐步墊高的軌道上,而月線底下超過400點的長下影線,也在在讓2019年的【雷天大壯】年卦有了面子。

 

事實上,目前的時序還是在「戊戌年」的狗尾巴位置,亦即被稱為臘月的「丑月」,由於狗年【地風升卦】的位置多方略勝一籌,而這也是上週陶文維持樂觀看法的原因。

如果維持這樣的看法和氣氛,則進入「己亥年」的正月依舊值得期待,只是面對9天的長假市場的不安氣氛恐怕還是會影響盤勢表現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即便如此,就2019年【澤天夬】的元月卦象看來,即便卦象中的空方動作頻頻,不過多方支撐力道頗為明顯,因此下跌有撐的現象就如目前的觀察,也因此這樣的樂觀氣氛值得繼續掌握,以低接為主的方式營造豬年紅包行情。

 

【風山漸】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

「漸」顧名思義具有「漸漸」的意含,就市場的期待將會傾向於「漸漸向上」,而就卦象的角度來說,雖然無從否認,不過年卦中低檔有撐的現象同樣出現在本周卦象中,因此低接也同樣是本周營造短線財利的理想趨吉避凶。

只是就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觀察,將會發覺卦象中的多方氣勢並不如預期,幸運的是後繼力道值得期許,而市場的樂觀氣氛也幫了大忙。

因此就這樣的卦象觀察,發覺正向思維,順勢而為,容易成為既傳統又到位的短線卦象策略。

仔細觀察國際財金動向消息,再順著卦象的低接思維運作,不貪不懼,震盪愈大,財利愈豐碩。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https://reurl.cc/aGO4X

 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 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