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一(01/07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火地晉卦】高出低進,順勢而為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07日星期一

 

日辰吉凶: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日犯「月煞」的今天,諸事不宜。

 

天星圖吉凶:

雖然星空中出現了「五行匯聚」的罕見天象,不過由於天王星和太陰星處於刑剋狀態,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,這不會是個吉利的日辰。

 

天星圖投資訊息:

由於金星磁場頗佳,市場的氣氛容易趨向樂觀,而財利機會也出現引動的現象,這是個短線有利可圖的天象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上週五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回顧:

上週五台股大盤跳空下跌,收黑109點。多空結構不利多方的現象十分明顯,只是如此這般的利空局面,即便建議低接營造機會財利恐怕不容易被接受。

 

今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:

【火地晉卦】是這一天(01/07一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如日中天,亮麗是卦象的主軸背景,因此而預測短線回暖並不意外。

 

只不過由於【火地晉卦】的變數頗大,即便卦象中的多空結構有利於多方,但由於多方後繼力道並不明顯,因此市場追逐意願並不如預期,也同時有必要以高出低進的趨吉避凶,營造短線區間機會財利。

 

吉利方位:正南方、東北方。

吉利顏色:紅色、紫色、黃色。

吉利數字8290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