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陶文看台股》:周五(12/28)【易卦、天象】趨勢操作策略

2017-09-21_211321.jpg

【澤火革卦】逢高調節,納財換手。

 

【股市黃曆】28日星期五

 

日辰吉凶:

根據《農民曆》記載,日值「月破」的今天,諸事不宜。

 

天星圖吉凶:

金星、太陰星和冥王星形成了吉利小三角的今天,從天星角度來說是吉利的。只是再從水星、太陰星和海王星形成了一種極為不協調的刑剋大三角看來,這一天卻也是個不吉利的日辰。

 

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,這一天需要的是按部就班,忌諱的是隨興的思維與策略。

 

天星圖投資訊息:

金星、太陰星和冥王星的吉利天象,對於投資求財而言是利多。不過水星、太陰星和海王星的三刑會沖,卻又是市場的不安。這個時候逢高調節,納財換手,將會是理想趨吉避凶。(【股市黃曆】作者:陶文)

 

昨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回顧:

昨日台股大盤開高走高,收漲162點。符合了【天風姤卦】的正向看法,盤勢如期翻揚,老祖先的智慧值得尊敬。

 

今日【股市黃曆】另類觀點:

【澤火革卦】是這一天(12/28五)台股投資求財卦象。這一卦說的是革除,對於股市投資求財而言,也就是調節換手。只是這其中最大的訊息,還是在於調節歡喜迎封關。

 

歡喜迎封關的看法依舊不變,即便卦象中的多空結構不利多方,不過急跌站在承接的位置,有機會營造短線預期之外的財利。

 

吉利方位:正南方、西北方。

吉利顏色:紅色、金色。

吉利數字9367

 

(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,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。)

◎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和作者。感謝!

陶文未來學部落格:

10336757_1044704422252372_8288451351404301985_n.jpg

加入「未來學達人 陶文」line@

訊息不漏接

好運更及時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whp3847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學達人 陶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